>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科比母子反目非体坛首例 橄榄球员曾威胁杀亲母

2013年05月13日00:3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科比与父亲母亲 

  母亲节对于大多数人来说都是温情的,然而并不是所有的母子情都那么其乐融融。对于科比来说,2013年的母亲节他还停留在和老妈的官司的余热当中。不知道在经历了母子之间的不快之后,科比是否还会在母亲节的时候给他老妈发短信问候还不得而知,但至少有一点是确定的,那就是在体坛当中这种出现母子纠纷的情况科比并不是唯一,甚至还有更恶劣的。

  在NFL当中有过更加严重的事情,前底特律雄狮队的查尔斯-罗格斯就因为和老妈闹矛盾,威胁要杀死自己的亲身母亲。据透露,事件的起因在于罗格斯的老妈拒绝归还他的10万美元,因此在情急之下这名NFL球员直接打电话威胁要开枪杀死自己老妈。在遭到自己儿子威胁的情况下,罗格斯的老妈只好报警,让法律程序来解决问题。

  值得一提的是,科比老妈所要拍卖的纪念物当中,总价估计为150万美元,和科比的工资相比自然不算什么,但这已经是数额相当高的物品,科比也只是起诉老妈而已。而罗格斯为了10万美元居然要威胁杀掉自己老妈,程度显然更高。

  事实上不少贫寒出身的球员老妈都费了不少心思,然而也有一些不孝子在家庭当中暴打自己老妈。去年夏天,一位名为德兹-布莱恩特的足球运动员就被他的老妈起诉。事实上这并非布莱恩特仅有的一次凡事,他在此前就已经有家暴自己亲生老妈的前科,因此在他母亲打了911呼救之后,警方立马介入此事。据悉当时两人发生争执,布莱恩特就直接抓住自己老妈的手和头发,并且不停地用棒球帽的帽檐戳自己母亲的脸。

  待警方感到之后,布莱恩特的老妈如同抓住了救命稻草,不停地表示“再也不要和他在一起了”,如此可悲的母子纠纷就在这场官司当中结束。

  相比之下科比与老妈之间打官司还不算是特别严重的纠纷,不过这种母子关系的反目恐怕会需要更多的事情才能慢慢填补。无论孰是孰非,必要的交流恐怕才是最重要的,这也是消除误会的最佳方式。随着母亲节的到来,这也是科比挽回母子关系的最佳时机。

  (搜狐体育 时光)

扫描二维码关注搜狐NBA微信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