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弗格森雨中话别几度哽咽 深情告白:永不离曼联

2013年05月13日02:4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治

  弗格森在梦剧场的谢幕演出以一场胜利完美画上句点,赛后老爵爷站到场地中央准备致辞时,梦剧场上空的雨势加剧,或许连老天都不舍得弗格森离开曼联队的帅位。在与球员们一一拥抱后,弗格森以曼联教练身份在梦剧场的时代就这样结束。站在老特拉福德球场的中间,弗格森拿起话筒在宣布退休后首次发表言论。

  “我曾经执教了许多这个国家最伟大的球员,今天这些球员用最恰当的方式体现了俱乐部的精神,他们以梦幻般的方式赢得了联赛冠军,球员们做得都很棒。感谢你们,也感谢这个俱乐部的所有工作人员。在我的脑子里没有什么预先写好的脚本,我只是和大家聊聊,我知道这家俱乐部对我来说的核心意义是什么。感谢曼联,不只是俱乐部董事,还有医疗组,工作人员、球员、支持者等所有人,谢谢你们,你们让我有了人生中最美妙的体验。现在我希望你们开始支持莫耶斯的工作了。”

  “我退休并不意味着我与俱乐部的关系就走到了尽头,现在我可以享受着观看曼联队的比赛了,再也不用为比赛胜负抓心挠肝。但是如果你想想最后一分钟的破门得分,落后逆转、甚至哪怕是一场失利,所有的一切真得都是与这家伟大的俱乐部有关。对于我们所有人来说,这绝对是令人难以置信的经验,所以为此我要再次感谢大家!”

  “我还要向今天退役的斯科尔斯表示致敬,他真得是一位不可思议的球员,是曼联俱乐部历史上最伟大的球员之一。保罗,我祝你在挂靴后依然能有好的发展,尽管我知道你还会在我身边来烦我。我也希望弗莱彻能够早日康复继续为俱乐部效力。同样我也祝愿每位球员在未来都能取得成功,你们都清楚你们自己有多棒,你们穿得是曼联的球衣,还有在这儿的所有人,不要让自己失望!我现在要回更衣室了,代表弗格森家族的所有人再次感谢大家,我的11个孙子(女)和外孙(女)他们都在这儿,谢谢你们!”(搜狐体育 文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