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贝克汉姆加盟巴黎圣日耳曼 > 贝克汉姆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法甲-巴黎提前2轮夺19年首冠 贝克汉姆联赛10冠

2013年05月13日04:5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苏勒

  北京时间5月13日凌晨3时,2012-13赛季法甲联赛第36轮,巴黎圣日耳曼做客格兰特球场1-0击败强敌里昂,提前两轮夺取法甲冠军,时隔19年后再度问鼎法甲。第53分钟,梅内打入全场唯一入球,伊布拉希莫维奇凭借36轮联赛打入27球成为球队夺冠头号功臣,也在法甲射手榜上遥遥领先。

  本战巴黎取胜既可夺冠,安切洛蒂调整首发,蒂亚戈-席尔瓦停赛被阿莱士取代,蒂亚戈-莫塔轮换出场,伊布与拉维奇组成锋线搭档,贝克汉姆出任替补。

  巴黎圣日耳曼率先开球。第2分钟古尔库夫妙传,戈米斯禁区右路近距离的头球攻门被门将神勇扑出。第4分钟伊布弧顶处的低射被封挡。随后里昂队本兹亚连续两脚远射均未能形成威胁。第20分钟,伊布弧顶处再度大力抽射被后卫挡偏。第23分钟,伊布做球,梅内禁区线上的劲射被门将飞身托出!

  第33分钟帕斯托雷点球点处的左脚攻门略略偏出。第36分钟里昂错失绝杀,古尔库夫直传,戈米斯单刀突入禁区低射贴着右侧立柱偏出。第43分钟古尔库夫禁区弧顶的劲射略略偏出左侧立柱。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49分钟戈米斯头球摆渡,古尔库夫距门18米处劲射高出。第53分钟,蒂亚戈-莫塔妙传,梅内禁区中路的左脚劲射窜入球门右侧死角!1-0,巴黎领先。第60分钟,戈米斯中路接应传中,点球点处抢点攻门偏出。第65分钟,梅内传中,帕斯托雷的左脚劲射被门将得到。第71分钟巴黎逃过一劫,科内接到队友任意球妙传,小禁区线上头槌攻门,球蹭着门楣上沿高出!巴黎圣日耳曼在最后时刻连续换上贝克汉姆、埃尔曼德等人,将1-0胜局保持到终场。值得一提的是,这是贝克汉姆继英超、西甲、美职后第四国联赛冠军,也是他职业生涯的第10座联赛冠军奖杯。

  双方出场阵容:

  里昂(4-5-1):16-安东尼-洛佩斯/4-科内、6-弗法那、14-达博、23-尤米蒂/7-格雷尼尔、8-古尔库夫、21-贡纳隆斯、25-本兹亚、28-姆万巴/18-戈米斯

  巴黎圣日耳曼(4-2-3-1):1-杜切兹/26-贾来特、3-萨科、13-阿莱士、17-马克斯维尔/14-马图伊迪、28-蒂亚戈-莫塔/7-梅内(32-贝克汉姆,第90分钟)、27-帕斯托雷、11-拉维奇(22-埃尔曼德,第90分钟)/10-伊布(搜狐体育 阿苏勒)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