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NBA2012-2013赛季季后赛西部第二轮马刺VS勇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杰克逆袭库里2+1欺邓肯制胜 勇士加时擒马刺2-2

2013年05月13日06:3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组图:马刺VS勇士 萌神一挑二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辩论 阅兵

  北京时间5月13日,NBA季后赛第二轮的厮杀如火如荼,马刺客场与勇士展开次轮第四战的角逐。尽管马刺的GDP组合齐力开火,但是勇士在老杰克末节出色表现的带领下将比分拖入到加时赛,马刺在加时赛里进攻全线熄火。勇士最终通过加时以97-87击败马刺,在总比分上追成2-2平。

  马刺球星邓肯拿到19分15篮板2抢断2盖帽,帕克17分4篮板3助攻,吉诺比利21分4篮板3助攻3抢断2盖帽,莱昂纳德11分8篮板。勇士三名球员得分达到20+,库里砍下22分6篮板4助攻,巴恩斯26分10篮板,老杰克24分7篮板4助攻,博古特虽然只拿到5分但抢下18个篮板。

  吉诺比利目露凶光独砍11分

  比赛开始后汤普森和库里就展示出凶猛的进攻势头,勇士开场就取得8-4的开局。邓肯打进一球为马刺稳住局面,但是库里随后立马三分命中,勇士以11-6取得领先。马刺自然也不是省油的灯,他们在接下来出色的防守导致了勇士长达7分多钟里一分未得。在邓肯和帕克的连续得分过后,吉诺比利也接连开火,马刺轰出14-0的攻击波。关键时刻巴恩斯成为勇士的救世主,他连投带罚个人率领球队打出8-3的进攻将分差缩小。最后时刻吉诺比利三分命中,马刺以26-19领先勇士。吉诺比利首节独砍11分。

  杰克老当益壮独斗帕克

  次节开始后马刺率先得分,杰克开始发威连续进球试图帮助勇士追分,不过邓肯在这个时候起到定海神针的作用,他连续内线强攻得手为马刺确定两位数的领先。勇士陷入到得分乏术的情况,杰克和巴恩斯才零零星星的有所进账。进入到本节最后3分钟之后杰克的表现极为活跃,连投带罚拿到4分帮助勇士将分差缩小到只剩6分。莱昂纳德的上篮得分这才为马刺稳住局面,本节最后时刻帕克和杰克两人各自被吹进攻犯规,上半场战罢马刺以45-37领先勇士。杰克单节拿到12分。

  库里狂飙引爆勇士反攻潮

  斯普利特在下半场开始后就率先得分,不过勇士的进攻势头非常凶猛,汤普森和巴恩斯各自进球,随着库里三分命中,勇士打出7-0的进攻迅速将分差缩小到只剩3分。格林回敬一记三分试图为马刺稳住局面,但库里的状态极为火爆再度命中一记三分,随后继续造成犯规两罚全中,随着兰德里和巴恩斯各自得分,勇士又轰出10-1的进攻潮将比分反超。帕克连得5分为马刺稳住局面,库里继续开火,博古特也有所进账。不过吉诺比利和帕克都有进球,马刺以62-60领先勇士。库里单节砍下10分。

  老杰克发神威拖入加时赛

  马刺在末节开始后进攻状态迅速激活,莱昂纳德和斯普利特开火打出6-0的进攻将领先优势扩大。但勇士打得相当顽强,巴恩斯个人连得7分,库里也三分命中,勇士回敬一波10-4的进攻潮重新将差距缩小。吉诺比利成为马刺的进攻尖兵,他和莱昂纳德一起合力打出8-2的进攻,马刺重新取得8分的领先。生死时刻老杰克开始发飙带领勇士勇士回敬8-2的进攻,在比赛还剩2分34秒时将分差缩小到只剩2分。邓肯连续进攻出手不中,杰克在还有58.5秒时再进一球两队打成82平。帕克在还有39.2秒时也回敬一球马刺再度领先。汤普森最后时刻打板上篮得分,两队打成84平进入到加时赛。

  马刺加时熄火遭勇士围剿

  加时赛开始后马刺全线熄火,反而是老杰克打进一球后,巴恩斯连得4分,随着库里再度上演2+1,勇士迅速取得9分的领先,奠定了胜利的基调。尽管此后马刺也有得分,但最终勇士还是以97-87击败马刺。

  双方首发阵容:

  马刺:莱昂纳德、邓肯、斯普利特、格林、帕克

  勇士:巴恩斯、兰德里、博古特、汤普森、库里

  (搜狐体育 时光)

相关新闻:

扫描二维码关注NBA微信赢大奖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