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NBA2012-2013赛季季后赛西部第二轮马刺VS勇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波帅手下2-2平胜率近八成 马刺依然是晋级大热

2013年05月13日07:0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BIGSHOT
组图:马刺VS勇士 萌神一挑二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辩论 阅兵

  北京时间5月13日,2012-13赛季NBA季后赛西部半决赛,圣安东尼奥马刺队经过一个加时赛大战87-97负于金州勇士队,双方总比分2-2平。

  马刺和勇士的西部半决赛对决,输球的一方总是能够快速做出积极的调整,因此谁都很难完全压制对手,今天勇士队通过一个加时赛的大战击败马刺后,双方的总比分已经来到了2-2平,这轮系列赛渐入高潮,而晋级的悬念也变得越来越大。

  勇士队虽然是过去19年里仅仅第二次打季后赛,而且自75-76赛季以来从未突破过半决赛,不过现在的勇士队已经在马克-杰克逊的调教下脱胎换骨,首轮先输一场情况下逆转掘金的表现,已经展现出了他的韧性和实力。而且勇士队自从71年搬到金州以来,季后赛在2-2平的情况下是5胜2负的成绩,只是由于近20年球队战绩糟糕,大部分的季后赛数据都是很多年前的事情了。

  而马刺队在经过了前两场的苦战后,已经逐渐找到了限制勇士队的办法,尤其是最近两场比赛很好的冻结了库里和汤普森的勇士两大得分手。在第四场大战也是几乎全场领先的情况下,末节最后阶段犯错被追平比分最终加时惜败。而接下来马刺队拥有主场优势,他们还是晋级机会更大的一方。

  从整个球队历史看,圣安东尼奥并不是非常擅长打2-2平局下的焦灼比赛,他们历史上这种局面下仅仅是7胜7负的成绩,但是自从波波维奇入主马刺以来,情况变得不同,他们在2-2平局下的战绩是7胜2负,因此马刺队还是有很大的胜面。马刺最近一次2-2平情况下输球是上赛季先赢两场的情况下,结果被雷霆连扳四场逆转。

  从历史数据上看,在波波维奇调教下的马刺队还是拥有明显的优势,无论是季后赛经验还是处理这种2-2平局下的紧张形势,都要比年轻的勇士队更好。而勇士队虽然在足智多谋的马克-杰克逊调教下已经带来了非常多的惊喜,但能否经得住天王山之战这样的考验,尤其是在库里和汤普森已经被马刺队找到限制办法的情况下都是未知数。

  对于勇士队来说,更加糟糕的问题是库里因为脚踝受伤后,他的表现在第四战中明显受到了影响。这场比赛只是巴恩斯和杰克的爆发,以及博古特在身披四次犯规下在最后一节半时间以及加时赛的出色表现,才让金州把总比分追成了2-2平。如何找到破解马刺防守的办法,如何解放库里和汤普森,将是勇士队面临的巨大问题,他们不可能指望巴恩斯继续爆发下去。接下来的“三局两胜”比拼,马刺拥有两个主场优势,勇士队显然是处于劣势的一方,但是过去四场的坚韧表现证明他们并非没有机会。

  (搜狐体育 BIGSHOT)

扫描二维码关注NBA微信赢大奖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