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球员锦标赛伍兹赢美巡78冠 小麦70杆并列第八名

2013年05月13日10:2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3日,美巡赛旗舰赛事球员锦标赛第四轮比赛在TPC锯齿草体育场球场结束,在清晨第三轮的补赛中,伍兹在剩下4个洞抓下一只鸟和加西亚以及大卫-林默斯三人并列领先。但决赛轮西班牙圣婴塞尔吉奥-加西亚遭遇黑色星期日,打出76(+4)杆下滑至并列第8名,伍兹交出70(-2)杆迎来职业生涯第78座美巡赛冠军,也是职业生涯第二次夺得本项比赛冠军。凯文-斯垂尔曼今天打出全场最低杆67(-5)杆以总成绩-11杆和杰夫-马格特以及大卫-林默斯以两杆之差并列第二。紧随其后的是马丁-莱尔德、瑞典老将亨里克-斯滕森、莱恩-帕尔默三人以-10杆并列第五名,之后有7名球员并列第8名,其中包括交出70杆的麦克罗伊、维斯特伍德等人。

  2008年冠军西班牙圣婴加西亚本来很有机会赢得冠军,但今天他却遭遇黑色星期天,在决赛轮遭遇崩溃。尤其是最后两个洞,第17洞+4,第18洞双柏忌,两个洞+6杆彻底摧毁了他夺冠的希望。第17洞TPC锯齿草最著名的魔鬼三杆洞,加西亚两次开球下水,最终他在这个洞总共浪费了7杆。虽然伍兹在第14洞也因为击球下水吞下双柏忌,但他在最后时刻还是顶住了压力,第16洞五杆洞抓下小鸟,职业生涯第二次赢得球员锦标赛,上一次在这里夺冠还要追溯到2001年。同时,这也是他今年第四个冠军,职业生涯第78个美巡赛冠军。凭借这场胜利他收获了171万美元的冠军奖金以及600联邦杯积分,继续稳坐世界第一以及联邦杯积分榜榜首的位置。

  大卫-林默斯和杰夫-马格特两人其实在最后时刻依旧有机会逆转夺冠,但第17洞杰夫-马格特吞下双柏忌让他无力回天,最终交出70(-2)杆和伍兹相差两杆。世界第二麦克罗伊第一次在锯齿草TPC晋级,当他首轮打出66杆时,很多人都认为他将是夺冠的大热门,但无奈后三轮比赛他的表现明显缺乏冲劲,打得很挣扎,今天虽然抓下6只鸟,但也吞下三个柏忌,最终交出70(-2)杆以并列第8名的成绩离开TPC锯齿草。不过第15,16,17洞连续三只鸟还是给人们留下深刻印象。

  今天加西亚没能再次和伍兹同组出发,伍兹今天迎来完美开局,出发四个洞就抓下两只鸟,第2洞五杆洞三杆攻上果岭后稳稳推进4英尺小鸟球,第4洞又抓下8英尺小鸟球。虽然第6洞四杆洞第二杆攻果岭击中树木出现失误,错失10英尺推杆吞下柏忌,但紧接着第7洞他就抓下15英尺小鸟球弥补了损失。当他在第12洞四杆洞推入15英尺推杆后,似乎已经没有人能够阻挡他夺冠的脚步。唯一惊险的就是第14洞,他开球偏左下水,重新击球后攻果岭又出现失误,吞下双柏忌,给后面追赶的球员一丝夺冠的机会。但关键的第16洞伍兹虽然攻果岭打进沙坑,但漂亮的沙坑救球还是让他抓下死鸟。著名的第17洞岛屿果岭洞伍兹将球击到果岭中部,留下44英尺的距离,两推顺利保帕。但加西亚就没这么幸运了,135码的距离,他用P杆直接打短下水,第二次开球他的小球倒是落到了地面上,可是小球撞到地面之后,弹入了水中。加西亚一直到第五杆才上果岭,在该洞打出7杆,吞下四柏忌,彻底失去了夺冠的希望。雪上加霜的是,第18洞加西亚开球再次下水,又吞下双柏忌,两个洞打出+6杆,令人难以置信。第18洞伍兹没有犯错,打得很稳,以帕完美收官,赢得冠军。

  这场冠军也让伍兹成为继卡波斯、拉夫三世、史提夫-埃尔金顿(Steve Elkington)之外又一个在球员锦标赛上多次夺冠的选手。“我相信我能打得更好,赢得更多的冠军。”伍兹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评论本赛季已经获得第四个胜利这样说道。(搜狐体育 阿文)

  更多高尔夫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