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棒球 > 棒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013MLB第14届上海市高校棒球锦标赛完美收官

2013年05月13日13:45
来源:搜狐体育
 


  2013年5月12日,精彩纷呈的MLB第十四届上海高校棒球锦标赛决赛于上海外国语大学(虹口校区)棒球场最终上演。随着上海财经大学跑垒员跑回本垒,一场历时三小时,双方比分交替领先,过程跌宕起伏的比赛终于以上财的胜利告终,MLB第十四届上海市高校棒球锦标赛的最终名次也尘埃落定——上海财经大学,华东理工大学和上海交通大学分获前三。6月8日,上海财经大学将作为上海滩高校棒球的代表,将前往北京清华大学棒球场与MLB第十八届首都高校棒球锦标赛的冠军进行MLB高校杯全国总决赛的争夺。简洁却颇为隆重的闭幕式随即上演,上海市棒球协会秘书长吴国强、上海外国语大学体育运动协会副主任王祥兴、上海外国语大学体教部主任王骏、MLB美职棒大联盟中国区董事总经理谢龙、MLB美职棒大联盟亚太区棒球推广总监Rick Dell等亲临出席。

 


  万众瞩目的冠军争夺战在华东理工大学与上海财经大学棒球队之间展开,交战双方献上了一场精妙绝伦的上海地区高校棒球巅峰对决。这两支队伍一路过关斩将,在14支队伍中脱颖而出,闯入最终决出王者的舞台,双方队员都表现出极强的求胜欲望与决心。一局上半,华东理工大学先声夺人,连下三分,上海财经大学毫不示弱,一局下半连扳三城。 之后双方比分交替上升,先后打成4平,8平,在四局下半的比赛中,上财突然发力,连下5分,取得了13:9的领先,并在6局比赛结束后保持了14:10的优势。正当人们认为华理大势已去的时候,面临背水一战的华理球员们互相激励,在七局上半连续击出精彩的安打,攻下4分将比分追平。 七局下半的比赛仍然是悬念丛生,上财最终凭借一记精巧的触击球将三垒跑垒员送回本垒,笑到了最后。上财的队长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表示:“我们认真刻苦的训练,积极主动的配合,比赛中稳定的发挥让我们笑到了最后!此刻作为一名队员,我只想和我的队伍,观众,每一个人享受棒球带给我们的快乐!北京,我们来了!”

 


  不能不提的当然还有场下青春靓丽的啦啦队,在她们动感十足表演的带动下,现场气氛热烈异常。在每局之间的间歇,MLB还特别为现场的观众特别准备了抽奖活动,观众们在座席上大声呼喊着自己手上的号码,希望好运降临,得到一件帅气十足的MLB棒球球衣。我们亲身体验见证了场上激烈的比赛,场下热情的啦啦队,惊喜不断的抽奖比赛,而在赛事的背后,MLB美职棒大联盟还特别进了Game Changer实时数据统计系统,使整体比赛的专业性及公正性上了一个新的台阶。球员、球迷可以登录https://www.gamechanger.io/,在线关注球队成绩、个人技术统计数据等。而且这些数据会永久保存,球员可以在长期的统计变化中发现自己的成长空间。用更具体科学的数据作为大学生棒球运动员的有力支持,无疑对棒球在中国推广与发展有着重大意义。值得一提的是,此届比赛是MLB美职棒大联盟中国区第一次与上海教育委员会携手,从这项赛事运营的不断在改进,大学生棒球运动员水平的持续提高中,我们有理由预见此次合作会全面促进上海乃至华东地区大学生棒垒运动的发展。

  MLB美职棒大联盟中国区董事总经理谢龙表示:“比赛非常精彩,上海是MLB在中国最早开始推广棒球的几个城市之一,我们可以从今天场上的年轻人身上感受到棒球带给他们的快乐。比赛最后总会有赢家与输家,但从更广阔的眼光来看,对于中国棒球,特别是对于中国大学生棒垒项目的发展来说,今天在场的所有人都是当之无愧的赢家。”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