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火新闻 > NBA2012-2013赛季季后赛东部第二轮热火VS公牛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热火球迷向诺阿竖中指 詹皇:40年前可一样高效

2013年05月13日15:48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迈阿密球迷向诺阿竖中指

  ●在热火主场迎战公牛系列赛第二场中,公牛内线球员乔基姆·诺阿和泰·吉布森双双被驱逐出场。在诺阿走向更衣室的途中,一名美航球馆的迈阿密女球迷向诺阿竖起了中指。据悉,这位女球迷名叫费罗门娜·特比亚斯,是前CNBC评论员赛斯·特比亚斯的遗孀。《南佛罗里达太阳哨兵报》热火记者伊安·温德尔曼报道,特比亚斯和她身旁一位持有季票的男子将收到球场守则警告,而他们的季票依旧有效,依旧可以继续观看比赛。

  短评(本报记者傅婧瑛):在场上向诺阿竖中指的,场下也很可能会是守在球馆外等着签名的球迷,激烈的比赛必然会导致情绪激动的球迷。只是可怜诺阿了,他又不能竖个中指骂回去。

  威少认为雷霆仍能夺冠

  ●北京时间5月10日,雷霆大将威斯特布鲁克接受了膝盖手术后的第一次正式采访。威斯特布鲁克表示,他一直都在关注雷霆的比赛,并会给球队提建议。他认为,“我们足够去争夺总冠军。”

  有记者问起帕特里克·贝弗利那一次导致自己受伤的拼抢动作时,维少说:“这个问题真的不是我能回答的,我只希望那不是一次恶意的动作。”对于自己的“替身”雷吉·杰克逊,威少则表示:“他在控制比赛方面做得非常好,他的表现很稳定。”

  短评(本报记者关曌):绝非对雷霆球员们不敬,也绝非怀疑杜兰特的能力。但恐怕嘴上说着鼓励言语的威少,对雷霆目前的境况也是心知肚明。雷霆当然还有机会争夺冠军,但前提是威少伤愈回归。

  詹姆斯:40年前我一样高效

  ●“我觉得如果我在(上世纪)70年代、80年代或者90年代初打球,也会像今天一样高效。”勒布朗·詹姆斯近日表示,他还认为眼下NBA的身体对抗,要远比上世纪80年代激烈,“如果(热火和公牛系列赛第二场)比赛放在上世纪80年代,就不会像那样(软),肯定会有拳头挥出来,几个家伙会打成一团。”不过,詹姆斯自己表示,绝对不会陷入到打架纠纷之中。

  短评(本报记者康旭):詹姆斯的确算得上球场上最冷静的人,换做任何人,当遭受对他那样的犯规后,早就急了,但詹姆斯一拍地,蹭一下跳起来,在队友上前阻拦前从防守者身边轻轻走过,气概比上来就打厉害多了。

  “禅师”不反对重新执教

  ●跟据ESPN记者拉蒙纳·谢尔本报道,尽管“禅师”菲尔·杰克逊日前拒绝了网队的执教邀请,但据一位知情人士透露,他本人实际上并不反对重新执教球队,前提是他有权影响球队的引援。ESPN曾披露,猛龙希望邀请他加入球队管理层。《福克斯体育》则透露,有流言表示,山猫老板、杰克逊昔日的公牛弟子乔丹,计划邀其加入山猫管理层。4月下旬时,杰克逊曾在接受《旧金山纪事报》采访时透露,有“三四支球队愿意为我提供职位,但这些职位不包括教练岗位。”他表示,“还没有决定要做什么。”

  短评(本报记者李振兴):看着莱利在迈阿密运筹帷幄且风生水起,如今“神算子”教父范儿十足,“禅师”也终于坐不住了。最终哪支球队能够进入他的法眼呢?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