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沈阳沈北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沈北主帅下课因指挥能力不足 李金羽上任难题多

2013年05月14日11:52
来源:华商响网-华商晨报 作者:陈卓

  晨报讯(记者 陈卓)在刚刚结束的这轮中甲联赛中,阵容齐整的沈阳沈北队主场不敌此前未尝胜绩的成都谢菲联。而在昨日传出消息,球队老帅刘志才下课。

  赛季前,俱乐部与刘志才签订的工作合同中有一项规定:本赛季中甲联赛前10轮过后,刘志才的率队成绩要跻身积分榜前六,否则俱乐部有权对其解职。

  主场败给成都谢菲联队后,沈足9战3胜3平3负,积12分,排名积分榜第八位,距离排名第六的哈尔滨毅腾有5分的距离。换句话说,即便沈足下轮联赛获胜,积分也无法跻身前六名之列。按照合同规定,刘志才只能离职。

  据球队内部人士透露,刘志才之所以下课,更多的原因还在于他的排兵布阵和临场指挥能力方面。不过,俱乐部总经理汤宏依然为刘志才送上了祝福:“老帅刘志才在上赛季末回归,带领球队保级成功,沈阳队将对此铭记于心。”

  刘志才下课后,守门员教练李伟将暂时带队进行日常训练。未来一段时间,李金羽将回归沈阳接手球队,继续征战本赛季的中甲赛场。

  ■对话大羽

  回归是我的使命和责任

  三月份至今,李金羽一直在北京参加高级教练班的学习。

  “这个月24日考完试以后,我就会回到沈阳了,希望我学习到的知识能帮助我带领球队取得好成绩。”昨日,李金羽在电话中对本报记者表示。

  首次当主教练 “我还是个新手”

  “去年5月份我就来到沈阳队中担任助理教练,后来因为我个人能力不足,就离开了。”在那之后,李金羽便来到北京,有时间就做些跟足球有关的工作,比如解说之类,“就在几天前,我跟国内的一家知名网站达成了协议,要做他们欧冠和联合会杯的解说嘉宾。但现在球队需要我,我当然要义不容辞地回来,只能跟网站方面说句抱歉了。沈阳队毕竟是家乡的球队,而且我对这支队伍有很深厚的感情,于情于理我都应该回来。”

  2011年,李金羽选择退役,随后便开始了漫长的助教生涯。李金羽说:“退役后我在女足国家队和沈阳队都曾担任过助理教练,又在鲁能担任过副领队,一直都没有放弃成为主教练的可能,一直努力着。”

  虽然李金羽拥有丰富的助教经验,但是对于首次担任主教练的他来说,这一次将面对一个全新的挑战。对此李金羽坦言:“相比来说,主教练承担了更大的责任,而我还是个新手,在各个方面还需要大家的帮助和支持,我现在第一考虑的就是要尽最大的努力来实现自己在这支球队中的价值。”

  目前首要问题 “尽快了解球队”

  目前,沈阳队面临的问题有很多,李金羽回归后首先就要考虑阵容方面的调整,还有就是技战术方面的重新安排。

  对于这些问题,李金羽表示:“时间的确比较急,回沈阳队执教的机会难得,挑战肯定会随之加大。因为之前我在这支球队待过,球队内部的大体情况我都十分了解,虽然在几个位置上有人员的变动,但是在这将近一年的时间里,我一直都跟俱乐部保持着联系。最近我会抽出时间来看看球队比赛的录像和资料,尽快更加详尽地了解球队。相信我会在短时间内适应沈阳队,并带领球队取得应有的成绩。”

  “现在全国足球的氛围很好,而沈阳又是一座足球城,家乡球队是这座城市的名片,为沈阳增光添彩是我们每个沈阳籍球员的使命和责任。无论怎样,我都要跟球队一起面对。”李金羽说。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