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NBA2012-2013赛季季后赛西部第二轮雷霆VS灰熊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马丁18分力压灰熊奇兵 加时赛0分难为杜少解忧

2013年05月14日13:0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灰熊总分3-1雷霆 杜兰特无奈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辩论

  北京时间5月14日消息,2012-13赛季NBA季后赛西部半决赛,雷霆队97-103不敌灰熊队,总比分灰熊3-1领先雷霆。马丁全场12投6中,贡献了18分和5个篮板成为了球队替补席上表现最佳球员;而灰熊的贝勒斯全场9投3中,其中三分球5投2中,贡献了9分、3个篮板和3次助攻。尽管在两人的PK上马丁占据了上风,但遗憾的是,雷霆却输掉了比赛。

  季后赛首轮前五场卧底的马丁,终于在最后一场救赎,他在背后狠狠捅了老东家火箭一刀,全场砍下25分,成为雷霆晋级功臣,他的复苏也是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倒下之后,雷霆迎来的最好消息。西部半决赛面对阵容均衡的灰熊,没有威少的雷霆被媒体普遍不看好晋级,要想回击质疑,马丁需要保持火热的手感。

  系列赛第三战,马丁进攻表现比较低迷,全场17投只有6中,得到13分。尽管如此,赛后球队当家球星杜兰特表示继续相信马丁,而马丁也表示并不担心自己的投篮问题。今天再度对阵灰熊,马丁没有让雷霆球迷失望,在上半场结束时,马丁就有11分进账,帮助球队取得了8分的领先优势。

  事实上,将马丁带到俄城雷霆就是希望马丁能够继续扮演哈登上赛季的角色,成为球队最佳第六人,在比分落后阶段,能站出来追分,亦或是在比分僵持阶段成为球队的突破口。今天的马丁就很好地诠释了这一点。

  第四节刚刚进行了35秒,马丁外线就接到杜兰特的妙传,接球后马丁果断出手将皮球稳稳送进篮筐。一分钟过后,马丁接下篮板球后再度将球打进,一人包揽了球队该节前5分。帮助雷霆再度获得了5分的领先优势。终场前10.9秒,落后2分的雷霆再度将马丁换上场,这一举动也足可以证明主帅对其的信任。不过在加时赛中,马丁没有给球队带来更多的贡献。

  至于雷霆元老科里森是一个十足的蓝领苦力,他很好的充当了内线肉盾和篮板机器的角色。主帅布鲁克斯很欣赏科里森的防守态度,他也委以科里森重任。在2011年的西区半决赛生死大战中,科里森完全将扎克-兰多夫冻结,较之前几场火热的手感,兰多夫第七战15投6中仅得到17分,更为关键的是,科林森抓下全队最高的12个篮板,其中包括4个前场篮板。在今天的比赛中,科里森更是拼到了6犯全满离场。

  反观灰熊,在盖伊交易案后灰熊的阵容深度有了很大提升,但在今天的比赛中,灰熊板凳上最大的进攻利器就是贝勒斯,正是贝勒斯在第二节关键两记三分球才帮助灰熊将分差缩小到了个位数。然而这也仅仅只是昙花一现,在下半场贝勒斯手感全无,6次出手全部偏出了篮筐。而在加时赛中,贝勒斯也没有出彩的表现。

  (搜狐体育:晨晨)

扫描二维码关注NBA微信赢大奖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