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沈阳沈北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专访李金羽:没想过一夜成名 力争带队进入前六

2013年05月14日13:1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搜狐体育 张亮 5月14日沈阳报道) 沈阳沈北俱乐部宣布李金羽将取代原主教练刘志才的位置,这是前中超最佳射手李金羽第一次担任一直球队的主教练。李金羽正在北京香河参加足协A级教练培训班,接受搜狐体育采访的时候说:“我一直希望为家乡做点贡献,能有这个机会我很珍惜。”

  搜狐体育:你离开沈北有大半年时间了,这次为什么突然决定回来接手球队呢?

  李金羽:其实之前也不算离开,我跟俱乐部一直有联系。我这半年多一直在学习,此前我连A级教练证都没有,自己也不想一直这样,学习的机会难得,能够充实自己也挺好。我一直都想为家乡球队做点贡献,现在有这个机会,我会非常珍惜。

  搜狐体育:接手球队之后,你有没有成绩指标,或者希望把球队带到一个什么水平?

  李金羽:指标肯定有,我个人希望能够实现俱乐部制定的目标,带队进入前6名吧。

  搜狐体育:马上就要到二次转会期了,你是否会按照你的思路来引进球员,或者对球队进行一些调整?

  李金羽:我对这个球队应该说比较熟悉,我也相信现有这些队员的能力,暂时不会有什么太大的调整。我还是希望球队能够以稳定为主,我会尽快进入角色,踏踏实实的做点工作。

  搜狐体育:现有教练团队是否会进行调整,有没有新人加入?

  李金羽:这个可能会有,现在只有我,守门员教练李伟和领队刘宏,但是具体的人选还需要跟俱乐部去沟通。

  搜狐体育:这是你第一次担任一支球队的主教练,自己身上是否会有一些压力,有没有什么长远的打算?

  李金羽:怎么说呢,我从来没有想过一夜成名,做教练还需要脚踏实地,我也不是什么神仙,不可能立刻就给球队带来什么脱胎换骨的变化。还是不要好高骛远,先把沈北这支球队维持好。一步一步来吧,我希望自己能够成为一名优秀的教练,但是这并不是喊几句口号就能实现的。

  搜狐体育:这两个赛季沈北都比较动荡,你接手球队会不会有压力?

  李金羽:我还是希望能有一个稳定的环境,沈阳这么大一座城市,又有足球传统,需要有一支球队作为城市的名片。压力肯定会有,我还是会尽最大努力去帮助球队,争取带领球队走得更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