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NBA2012-2013赛季季后赛西部第二轮马刺VS勇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前瞻:甜瓜率队盼扳平比分 马刺欲借主场夺赛点

2013年05月14日14:1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北京时间5月14日消息,NBA季后赛正在进行,以下是明日赛事前瞻:

  尼克斯(1-2)VS步行者(2-1)(07:00)

  回到主场的步行者成功反弹将大比分改写成了2-1,明天继续坐镇主场的步行者要延续胜利的势头,力争再度击败对手拿到该系列赛赛点。“我们必须做好迎接他们(尼克斯)最强冲击的准备,”乔治表示,“我们赢了第1战,第2战他们就强劲反扑,我们赢了第3战,他们应该会在第4场比赛打得更强劲,就像他们在第2战中做的一样。我们必须要拿下这一场比赛,要将主动权控制在自己的手中,保护好主场优势,这会让我们在客场的压力降低。”

  值得一提的是,步行者是本赛季季后赛中两支主场不败的球队之一,目前主场战绩为4胜0负,场均净胜对手16.5分。另外,球队的篮板球也非常出色,两场击败尼克斯的比赛中球队在篮板球的保护上都好于尼克斯,而系列赛第三场比赛中,步行者在二次进攻得分上以20-10远远高于尼克斯。

  乔治不仅要在进攻端给予步行者支持,同时也要在防守上遏制安东尼的发挥,第三战安东尼上半场他贡献13分,但下半场乔治和球队一起把安东尼限制在10投仅3中,仅得到8分。另外,“神塔”希伯特也要有好的表现,这个系列赛希伯特场均得分接近15分,投篮命中率53%,在第3战中他贡献了职业生涯新高的24分、12篮板。

  对于尼克斯来说,他们必须要在步行者的地盘上带走一场胜利。“我当然不想带着1-3总比分劣势回家,明日的比赛对我们来说至关重要,”尼克斯主帅伍德森说道,“我必须要让球员们点燃起激情,做好一切准备。”

  除了安东尼之外,球队仍需要其他球员们能够站出来。特别是史密斯和马丁,他们需要JR的进攻,也需要马丁去帮忙限制步行者中锋希伯特。上一场比赛小斯复出了,这是他两个多月的时间里打得第一场比赛。小斯表示他做过手术的右膝感觉很好,伍德森则表示小斯接下来还是会继续出战10-12分钟左右的时间。

  勇士(2-2)VS马刺(2-2)(09:30)

  勇士队通过加时赛赢下系列赛第四场比赛后,大比分被扳成了2-2平,明日勇士将前往圣安东尼奥与马刺展开第五战争夺。“这是一个非常伟大的地方,”勇士主帅杰克逊在谈到明日与马刺的比赛中说道。

  尽管是客场作战,但勇士上下并没有太大的压力。“我们在这里表现得更好了,”库里说道,“我不知道能从上一场得到什么,但我认为像第四场的比赛节奏,低得分,这都是许多人没有想到的。”

  第四场比赛中,在内线神塔博格特的率领下,勇士队竟然打出了不输马刺的恐怖防守。邓肯在博格特贴身照顾下22投只有7中,托尼-帕克17次出手只拿下17分,一度因为场上的糟糕表现被波波维奇怒斥,作为全联盟最好的空位三分手格林三分线外9投2中。整个加时赛期间,马刺队出手10次只命中1球,全场下来马刺命中率不足4成,三分命中率不足3成,罚球命中率不足6成。

  “他们(勇士)已经在我们的主场赢过比赛,因此没有理由再让他们有舒服的感觉。”邓肯表示,“我们很高兴还保有主场优势,很开心能在奥克兰拿到一场胜利,下一场比赛对双方都非常重要。”

  马刺曾在主场连赢勇士30场,但这一纪录在系列赛的第二场被勇士打破了,他们终结了在圣城16年的噩梦。明天的比赛将是马刺在波波维奇执教时代第11次迎来大比分2-2平后的7战4胜制第五战,在这些系列赛中马刺队取得了7胜3负战绩,但最近两次都输掉了比赛,包括去年西部决赛里败给雷霆。

  在上一场比赛中,马刺队的进攻遇到了不小的问题,投篮命中率仅有35.5%,三分命中率25.8%,甚至连罚球命中率都只有56%,在这支球队过去27年季后赛历史上,只出现过两次进攻效率比今天更低的情况,那两场比赛分别出现在2004年和2008年,马刺队无一例外的输掉了比赛。

  (搜狐体育:晨晨)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