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火新闻 > NBA2012-2013赛季季后赛东部第二轮热火VS公牛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韦德担忧膝伤拖累热火 詹姆斯现身说法力挺好友

2013年05月14日23:1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pacific
韦德担心伤病拖累队友
韦德担心伤病拖累队友

  北京时间5月14日消息,热火以88-65击溃公牛,已经拿到系列赛的赛点,但德维恩-韦德的膝伤伤势成了定时炸弹,自3月份以来,韦德一直都受到膝伤的困扰,他担心会拖累球队。勒布朗-詹姆斯对韦德表示了理解与支持,主要是因为他曾经在2010年季后赛也曾经遇到过类似的困扰。

  韦德在与公牛第四场比赛中只得到了6分,如此之低的得分显然让人吃惊,膝伤对他的影响可见一斑。韦德不得不在比赛中缠上厚厚的一层老式绷带,“这是你们第一次见到,其他时候我都不会让你们看到。”韦德说道,“我在缠绷带,当你的骨头挫伤的时候,你必须做好防护措施。”

  “我了解韦德所经历的这些事情,我每天都在他的身边,这对于他来说很艰难,他没有找任何借口,他总是尽可能为球队做出贡献。”詹姆斯表示。

  “听着,关于韦德,他知道如何帮助球队取胜,而他正在这么做。”热火主帅埃里克-斯波尔斯特拉说道,“他每天都要砍下30分吗?不,但他能为我们制造胜利,他用正确的方式打球,他给予了我们一切。”

  詹姆斯把韦德情况与2010年的自己做对比,当时詹姆斯还效力于骑士,他的右肘受伤,在与凯尔特人系列赛的最后两场35投只有11中,骑士最终遭到淘汰。“那是我在克里夫兰的最后一年,肘部受伤在季后赛中一直困扰着我。”詹姆斯说道,自从那年季后赛之后,詹姆斯经常会在比赛中戴上护肘。

  “我只是想上场展示出自己的一切,那真是太糟了,因为你知道自己原本可以表现得更好,但伤势不允许你这样做,而且我当时伤的是自己的投篮手,真的太困难,所以我也知道韦德现在所经历的。”詹姆斯表示。

  更多的治疗和休息,一切都有可能,但坦白说,韦德也不确定是否还能在季后赛的剩余旅程继续做出贡献。“有时候让人非常沮丧,你只能竭尽所能。”韦德说道,“有时候感觉很好,有时候就不行,你无法预测。”

  (搜狐体育 pacific)

扫描二维码关注NBA微信赢大奖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