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城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英超-阿奎罗推射建功铁闸伤退 曼城半场1-0雷丁

2013年05月15日03:49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5月15日凌晨3点,2012/2013赛季第37轮英超联赛展开争夺,曼城客场挑战雷丁。第7分钟特维斯妙传,米尔纳跟进铲射被麦卡锡神勇扑出,第15分钟科洛-图雷无球状态下受伤离场,第40分钟米尔纳左路与席尔瓦进行撞墙式配合后突入禁区横敲,阿奎罗推射远角破网,曼城1-0领先结束上半场。

  两队此前总共交锋24场,曼城12胜5平7负战绩占优。本场比赛前曼城官方宣布主帅曼奇尼下课,助理教练记得暂时接管球队。足总杯决赛爆冷不敌维冈后,曼城本赛季已四大皆空,此战只要不输即可锁定英超亚军,而提前降级的雷丁只能为荣誉而战。曼城此战排出442,席尔瓦、亚亚-图雷领衔中场,特维斯和阿奎罗组成锋线,哲科替补。雷丁方面,卡拉坎坐镇中场,伯格雷布亚克冲锋陷阵。

  第4分钟米尔纳前场分球,阿奎罗禁区右侧12码外的劲射被门将扑出,曼城就地再组织进攻,席尔瓦前场右肋的低射正中麦卡锡下怀。第7分钟特维斯做球,米尔纳禁区中路跟进铲射被麦卡锡化解,阿奎罗补射被后卫堵枪眼。第13分钟科洛-图雷在无球状态下受伤倒地,随后被队医搀扶离场,曼城作出被动换人,麦孔第15分钟顶替科洛-图雷出战。

  第23分钟米尔纳右路传中被解围,第27分钟克里希左路前插传中,但雷丁门前没有曼城球员包抄,1分钟后卡努前场近30码外远射打高。第29分钟麦克莱利禁区左侧低射远角被哈特倒地扑出,2分钟后席尔瓦突破至禁区受阻,亚亚-图雷的抢射绵软无力,特维斯欲门前接力慢了半拍。第32分钟席尔瓦巧妙分球,巴里左路传中,特维斯近在咫尺的头球攻门高出横梁,但阿根廷人射门前已越位!

  第34分钟亚亚-图雷禁区内抽射缺乏威胁,第36分钟巴里铲翻麦克莱利染黄。第39分钟麦孔右路回敲,席尔瓦顺势一领,阿奎罗的推射被挡出底线。第40分钟曼城终于打破僵局,米尔纳左路与席尔瓦进行撞墙式配合后突入禁区横敲,阿奎罗推射远角破网,1-0!第42分钟阿奎罗内切后起脚劲射被麦卡锡扑出,第44分钟阿奎罗禁区内突破后闪开角度劲射被封堵,克里希禁区左侧外脚背抽射高出。此后两队均未进球,曼城1-0领先结束上半场。

  (搜狐体育 向死而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