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巴黎世乒赛|2013世乒赛|世乒赛 > 双打赛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混双-王励勤/饶静文开门红 国乒三组合横扫晋级

2013年05月15日04:0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朗加

  北京时间5月15日凌晨,第52届世界乒乓球锦标赛在法国巴黎贝西宫综合体育馆结束混双首轮争夺。代表中国队出战的三对组合王励勤/饶静文、陈玘/胡丽梅和邱贻可/文佳均是以4-0的比分轻取对手顺利晋级第二轮。

  [15日对阵][14日赛果][十佳图][每日语录]

  此次,中国队派出的是王励勤/饶静文、陈玘/胡丽梅和邱贻可/文佳三对组合参赛,从配对来看明显不是常规的强强组合,不过即使如此王励勤/饶静文、邱贻可/文佳依然被列为赛会一、二号种子组合,而陈玘/胡丽梅也被列为四号种子。值得一提的是参加混双的三位女选手此前均未获得过世界冠军头衔。

  中国军团中最先亮相混双的是王励勤/饶静文,他们首轮的对手为老挝组合法塔弗恩/索塔马翁,两对组合的实力相差较为悬殊,而这也是王励勤第9次参加世乒赛,虽然之前与饶静文并不算熟悉,但王励勤毕竟是两届世锦赛混双冠军。结果王励勤/饶静文发挥稳健,以11-3、11-6、11-6、11-5连胜四局轻松获胜,赢得了自己在巴黎世乒赛上的开门红。

  王励勤/饶静文下一轮的对手将是来自波兰的弗洛拉斯/皮耶特基耶维茨,他们今天是以4-1的比分淘汰了立陶宛组合乌德拉/斯塔基特得以晋级。值得一提的是2011年世锦赛上,弗洛拉斯与斯奇曼斯卡搭档结果首轮与闫安/冯亚兰过招不仅先赢首局且最终与中国组合激战6局后才败下阵来。

  陈玘/胡丽梅首轮与阿根廷组合塔巴奇尼克/阿奎莱斯,对于胡丽梅来说这是她两天来打得第4场比赛,就在本场比赛前三个半小时,她才刚刚打完女单资格赛并顺利拿到了正赛资格。在比赛初段,陈玘与胡丽梅尚未找到默契感觉,第一局打得异常胶着,好在中国组合无论是整体还是个人的实力都高出一筹,进而以13-11险胜先下一局,随后比赛越打越顺,在以11-7、11-9和11-6再赢三局后便以4-0的总比分淘汰对手得以晋级。陈玘/胡丽梅在第二轮中将与来自德国的蒙格尔/温特争夺一个32强席位。

  邱贻可/文佳首战遭遇通过资格赛获得参赛资格的土耳其组合门戈/卡拉汗。比赛中邱贻可/文佳始终掌握着比赛的主动权,结果比赛很快分出高下,中国组合以11-6、11-3、11-8、11-6连赢四局轻取对手顺利过关。邱贻可/文佳在64强战阶段将与首战同样是直落四局强势过关的埃及组合阿斯萨/迈席里夫对垒。

  首轮令人略感到意外的小冷门分别是来自泰国的庞格斯里/科特胡安激战7局后爆冷淘汰了原本赛前被看好的塞尔维亚组合皮特/莫尔纳,比赛中泰国组合在连下三局逼近胜利时心理出现波动结果连丢三局,好在决胜局咬住比分最终胜出。另一场比赛瑞士组合穆勒/莫莱特也是通过7局大战逆转淘汰了实力不俗的塞尔维亚人杰夫托维奇/A-M-厄尔德吉。另外岸川圣也/福原爱等强将则都顺利过关闯入到混双第二轮。北京时间5月15日16点开始将展开混双次轮的争夺。(搜狐体育 陶朗加)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