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阿森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温格补命门追C罗队友 巴萨夺冠支付阿森纳300万

2013年05月15日06:0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纳

  温格决心今夏引进一位优秀门将,米尼莱奥、贝戈维奇、雷纳、巴尔德斯、卡西利亚斯等人皆为目标。近日葡萄牙媒体《球报》亦有消息称,温格盯上了现效力于里斯本竞技的葡萄牙国门帕特里希奥。上周末阿森纳便派出球探前往葡萄牙近距离考察了C罗在国家队的队友,后来出价1000万欧元求购,但里斯本竞技方面却表示,没有1500万欧元免谈。

  新门将得买,新中场亦然,意大利方面有消息称,阿森纳将会跟罗马、桑普多利亚、佛罗伦萨、那不勒斯、泽尼特等队竞购巴勒莫中场大将伊利西奇,这名25岁的斯洛文尼亚国脚本赛季31次出场打入10球,由于巴勒莫已经提前降级,并已宣称很多球员可以寻找新东家,因此伊利西奇必将进入今夏转会市场,而球员本人则于近期收到了来自泽尼特的邀请,阿森纳随后向其表达了兴趣。就相关竞争情况来看,阿森纳的直接竞争对手极有可能是财大气粗的泽尼特。

  阿森纳垂青的球员还有阿斯顿维拉的年轻中场丹尼-克劳利,这名身材矮小的球员被称之为“新威尔希尔”,近几周以来,阿森纳球探频频前往伯明翰市考察这名16岁的中场新星,《每日邮报》表示,温格已经决心求购丹尼-克劳利。不过对温格来说,如今有一些事情却比较尴尬的,因为很多球员离开阿森纳后都拿到了冠军,甚至连外租才俊也不例外,宫市亮就在几天前随维冈竞技夺取了足总杯冠军,本周中他会随维冈竞技作客酋长球场。

  有英国媒体调侃道:“难不成温格得在赛前安排球员们给维冈竞技行列队欢迎大礼?”调侃归调侃,英格兰足坛并没有规定,足总杯冠军得享受对方列队欢迎大礼,而英超冠军之所以能接受这份祝福那也是不成文的规定。不过对阿森纳来说,连续主场迎来英超冠军(曼联)与足总杯冠军(维冈竞技),这肯定会让枪迷们无比沮丧,毕竟阿森纳已经8年无冠,在此期间甚至就连朴茨茅斯、伯明翰、斯旺西城、维冈竞技这些弱旅都收获了冠军奖杯。

  给枪迷们添堵的事情还不止这些。《太阳报》就在昨天带来消息称,由于巴萨夺取了本赛季西甲冠军,因此根据法布雷加斯与亚历山大-宋转会巴萨时所签署的协议,巴萨得向阿森纳支付300万英镑的转会费浮动尾款。此外,当赫尔城从英冠升入英超以后,阿森纳也能拿到25万英镑,这是因为阿森纳在2010年将年轻球员辛普森转让给赫尔城时合同中有附加条款规定,如果辛普森随队升入英超,赫尔城就得向阿森纳支付25万英镑。

  同理,当范佩西在曼联夺取了本赛季英超冠军以后,阿森纳拿到了150万英镑的夺冠分红,这也是范佩西转会曼联后合同中所设定的附加条款。卖掉的球员都还能为老东家实现剩余价值,阿森纳该喜还是该悲?眼下温格肯定无暇考虑这些事情,因为他得尽一切努力率队最终跻身前四。所幸的是,阿森纳在第37轮最后出赛的情况下主场4-1大胜维冈竞技,从而确保末轮只要能客场击败纽卡斯尔即能最终锁定前四。(搜狐体育 乔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