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联赛第10轮 > 青岛中能VS上海申鑫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凯撒身后助推器威力巨大 朱炯拷贝多特后腰双星

2013年05月15日08:12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凯撒说过,自己是一个喜欢在前场多个位置游弋来寻求与队友配合的球员,眼下申鑫的前场六人组恰恰就为巴西人提供了这样的机会。

  对阵鲁能一战的下半场,朱炯遣上伤愈复出的朱家伟与朱宝杰搭档双后腰,同样的一幕被移植到客场挑战阿尔滨一役,这一次朱家伟更是进入首发名单,在于涛受伤缺席的日子里,申鑫在这个位置上使用过拼抢能力出众的叶重秋,然而效果一般,但谁都不曾想到,面对罗申巴克以及凯塔的中场,朱炯会直接上两名纯技术性后腰:“论身体对抗能力,我们与阿尔滨的差距是显而易见的,但是朱宝杰他们有自己的速度优势,这里说的速度并非绝对奔跑速度,而是他们思考、传接球跑位的速度,这是我们能够予以抗衡的东西。”朱炯说,最终的结果是他赌赢了,尽管朱家伟下半场因伤下场,且为凯撒送上助攻的是老将王云,但上半场申鑫整体运转的流畅度却让于大宝惊呼不已。

  值得一提的是,类似双技术性后腰配置在国际赛场上亦有显现,闯入欧冠决赛的多特蒙德便是其中之一,在本赛季欧冠小组赛主场对曼城的比赛中,克洛普使用京多安与莱特纳组成双后腰,两人平均传球次数在60次以上,而以往相同位置的凯尔平均数据位40次左右,最终多特以1比0战胜曼城。值得一提的是,在对阵曼城之前,类似的尝试在国内赛场曾遭遇过失败,但这并没有就此让克洛普的尝试停止。申鑫当然不是多特,朱炯亦非克洛普,然而他们却有着类似敢于尝试的勇气,巧合的是,双朱组合的“第一次”也失败了,而他们的“第二次”也赢球了。

  与此同时,对比上个赛季抢点能力不错的阿塞姆,凯撒的射门能力以及团队意识更强,这一点与两人分别合作过的王云无疑有着最为直观的认识:“从我个人感觉来说,凯撒应该是这些外援中,配合能力最强的,他不是那种‘独’的球员,而是会主动寻求与队友之间的配合。”鲜为人知的是,在巴西人抵队之初的一段时间内,凯撒对于团队配合的痴迷便一五一十地写在自己脸上,在一堂普通的训练课中,朱宝杰发动进攻传至王云,后者胸部做球给跟进的凯撒,巴西人不做停顿一脚抽射洞穿队友球门,巴西人兴奋地大呼小叫好一会儿没有“恢复”过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