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3亚冠|亚冠联赛 > 北京国安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多打一人国安交上白卷 里皮找皮耶罗当“线人”

2013年05月15日06:04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原标题 [国安不争气 恒大请给力(组图)]

  今日客战中央水手

  “放虎归山留后患”,一周后北京国安或将体会到这句话的威力。昨晚,今年亚冠1/8决赛,代表中超首个亮相的北京国安在多打1人的情况下,没有拿下对手,去到首尔客场形势难言乐观。在此情况下,今日17点30分,广州恒大客场挑战澳超劲旅中央海岸水手的比赛就显得尤为重要了。中超的颜面,需要恒大给力!

  国安0:0首尔FC

  多打一人国安交白卷

  国安主场设擂迎战K联赛冠军首尔FC,赛前韩国媒体认为自家球队赢定了,这种“自家娃儿乖”的护犊逻辑,让比赛一开始就充满着火药味。因为主教练斯塔诺已有交代,“要教训一下高傲的对手”。

  工体4万多名球迷整齐的加油声给了对手很大的压力,因此从一开始首尔就摆出一副拿1分万事大吉的姿态,哪管他面子不面子。客观地说,国安确实创造了不错的机会,但要么出现传接错位,要么临门一脚欠佳,皮球数过球门而不入。第60分钟,对方球员崔孝镇两黄变一红下场,国安取得了人数上的领先,但这种顺风球却让主队打得更加吃力。

  因为少一人的首尔FC名正言顺打起防守来,除了零星留下一两人轮番袭扰国安防线外,其余人等皆往本方半场,保平的态度非常明显。斯塔诺见状换上了素以脚法精准擅长控球的邵佳一上场,但收效甚微,格隆、卡努特两名外援纵使拼尽全力,也奈何不了对方球门。

  在占尽优势的情况下“放生”对手,国安去到客场不会轻松。双方下一回合比赛将于5月21日晚6点半移师首尔进行,昨晚的这个0:0意味着国安只要客场打出有进球的平局,就能依靠客场进球出线;如果赢球当然出线,如依旧是0:0,将踢加时赛甚至点球大战。

  恒大VS中央水手

  里皮找皮耶罗当线人

  国安战平,中超争胜的重任就落到了广州恒大身上。今日17点30分,恒大首回合客战澳超的中央海岸水手。赛前,外界纷纷把关注投放在两家俱乐部的投入差距上。中央海岸主帅阿诺德表示,“恒大的一年预算是4000万澳元(约2.5亿人民币),而中央海岸只有250万澳元而已”。阿诺德的“情报”可能并不准确,因为恒大的投入远不止这个数字,仅仅是里皮教练组的一年工资就差不多一个亿,而球队一年的奖金也达到了一个亿,再加上其他球员的工资和俱乐部的运营,恒大一年的投入起码3个亿以上,这对比阿诺德所说的250万澳元超过了20倍,可以说战火未开,恒大已经先“赢”一阵了。这也以至于中央海岸水手球员闻听孔卡年薪1000万美元时,惊讶得说“这简直是笑话”。

  主教练里皮透露自己无意于讨论球队投入这等话题,他首先考虑的是如何拿下比赛,“(对手)身体很好,训练有素,是一支高水平球队,”银狐透露自己甚至通过在澳超踢球的皮耶罗专门了解情况,“我和皮耶罗联系非常频繁,最后一次是上周,我们谈到我们即将面对的这支球队,他告诉我这是一支身体素质非常好的球队,打法有序,很有激情。”由于今天距离里皮执教恒大一周年(5月17日)只差两天,因此恒大队长郑智赛前代表全队表示:一定要用一场胜利来送给主教练,作为一周年的纪念礼物。 天府早报记者李玥林

  特别提醒

  今日17:30

  中央海岸水手VS广州恒大

  CCTV-5直播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