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式八球官方网站 > 大赛进行时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让球让局赛制填平性别鸿沟 将采用男女混合排名

2013年05月15日10:06
来源:搜狐体育

  在即将采用新的赛事规则的“森荣·乔氏杯”比赛中,有这样的一个说明:分站赛不单独设女子排名,女子选手成绩与男子选手成绩共同排名;各分站赛及总决赛会外赛阶段,男子选手须让女子选手后一颗球;会内赛中,男子选手须让女子选手局数。

  这项规则对于自身实力不错的女子选手如曹洋洋、吴蒙蒙、从景、张中梅、还有小王也等人来说是个很好的消息,因为让后一这一打法对于广大球迷来说是非常熟悉的,这让实力较弱的一方战胜较强一方的几率大大增加,可以建立女子选手在比赛中的心理优势,而且还可以为比赛加入更多的不确定因素,提升悬念。让女子选手对阵水平差不多的对手可以轻松打,面对水平高的对手有得拼。

  一些女子球员们对此规则的看法是:这样一来确实让她们在同男子选手的比赛中有了更大的胜算,比起让局制,这样的赛制使得她们在每一局中都有的拼,胜率其实是大于让局制的。有的女选手也半顽皮办认真的表示签位也很重要,要是一开始就抽到强敌就不妙了。还有部分女选手比较“强硬”,她们觉得比起让球,自身水平的提高更加重要,有这个赛制当然很好,但一定不能放松对自己在球技提升方面的要求,做真正的高手。

  2位梦之队成员陈强、马志宇对此也表达了他们的看法:他们觉得这样一来,女子选手的晋级确实有了更好的机会,但由于整体男女选手的实力差距所限,打进前16对他们来说依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祝愿她们能在之前的成绩上有所突破。

  另附组委会通知如下:

  截止至2012年首届中式八球大师邀请赛会外赛,女子积分10强名单:1卢明 2张晓彤 3张中梅 4吴蒙蒙 5杜翠娥 6从景 7龙菲 8易雅 9范丹 10巨颖

  2013赛季将取消女子单独排名制,采取男女混合排名制。由于积分管理办法的更改,以上10名女子选手如参加2013“森荣·乔氏杯”中式八球国际大师赛,向赛事组委会提交申请后,组委会承担其比赛期间(抽签仪式至本人比赛结束)的住宿费用。该政策仅适用于上饶站,未参赛者此项权利将不被保留至下一站。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