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式八球官方网站 > 大赛进行时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陈强:球场上是梦之队球员 生活中是二人转演员

2013年05月15日10:07
来源:搜狐体育

  5月12日,在刚刚结束的中式台球排名赛-邯郸站上陈强拿到冠军,笔者随后对陈强进行了专访。有责任,有担当。采访完陈强,这个男人给笔者最大的感触既是如此。其实陈强并不总是如比赛中那样严肃,时刻绷紧神经,赛场下的他也有幽默诙谐的一面......

  问:首先祝贺您在中式台球排名赛中取得冠军。决赛7比2轻取对手,请简单介绍下您在这站比赛情况?

  答:比赛的成绩跟我这一段时间比较系统的练球有关。这一段时间好像又回到了小的时候,像默默无闻的时候那样去练球。天天什么都不想,没有其他的娱乐活动,所有的时间都用在了练球上,每天练球练到睡觉。

  整个比赛打下来也是非常累,因为现在选手的综合水平都很高,每个对手都不会想象的那么好对付。比如8进4碰到的金俊,实力就不错。半决赛碰到的谢朝辉,决赛邱炮谋。把比赛专注到自身充分发挥实力,成绩就是水到渠成的事情。

  问:赢得这站比赛的动力是什么?

  答:年前刚刚结完婚,那段时间练球耽搁了一下,这段时间才调整过来全神贯注的去练球。我觉得现在我打球,不是为我自己一个人打球,身为梦之队的一员身后有很多人在支持自己。每一站不是一个人在打球而是代表一个集体,像我们的领队李斌,对我的期望也很高。现在打球不是像以前了,一个人去打,打的好不好都没有事情。现在每天练球打比赛都是心里装着我的家人、乔氏、领队,装着他们对我的支持和期望去打球。现在也算成家立业了,有这么好的公司这么好的领队,不去刻苦的练球不能用成绩回报他们,我感觉对不起他们。他们就是我比赛时最大的动力。

  问:许多球迷都十分喜欢您的比赛风格,形容为霸气,对此你有什么看法?

  答: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性格,我的性格就是这样。打球喜欢打出自己的东西,性格决定了我的比赛风格吧。在此我也想感谢一下这么多年一直支持我的球迷,谢谢你们这么多年的支持与关注。

  问:听说您二人转有专业水准,歌唱的也不错?

  答:没有没有,瞎说(笑)。

  问:网友反馈说您还曾经携夫人表演过?

  答:没有没有,都是扯淡呢(笑),这个我真不会。我会点唱歌,歌唱的反正不跑调。要说拿手曲目,小的时候偶像张学友,现在随着年龄增长听的唱的一般都是汪峰的,我爱你中国啊什么的。

  问:喜欢的歌手也是实力派干将啊。

  答:跟我风格有关吧,我喜欢这些人都挺暴力那种的。

  问:跟您打球风格挺相符的。

  答:对对对,我就喜欢那种有爆发力的。

  问:很难想象啊,平时在比赛中你都是不苟言笑。

  答:他们大伙说我唱二人转也都是了解我的人,因为了解我的人知道我在台上和台下就是两个人、两个概念。我在台下特别活跃,给大家带来的欢乐是最多的。台球圈里熟悉我的都知道,所以他们说,陈强你这一天,你比唱二人转的都有意思。是这么回事,就给我整了个二人转演员出来。

  问:生活中的二人转演员。

  答:对,我生活中像二人转演员。我轻松的时候,我要是笑的时候,就是和朋友笑,和观众笑,但是不能和对手搞笑,因为尊重对手。我觉得我在场上的严肃就是对对手最大的尊重。因为你是我的对手,我就得认真的去对待你,我不能因为你打的好或者不好就有懈怠,我认真了才是对比赛的尊重,对对手的尊重,对观众的尊重。

  问:对比之下王鹏似乎完全是另一类型。评价评价你的队友吧?

  答:我很欣赏他聪明的打法。抛去基本功,打边球什么球的不说,王鹏赢球赢在他球打得非常聪明,母球、杆法掌握的好,经验丰富。

  问:你和王鹏接连赢得冠军,作为梦之队队员,你怎么看待梦之队的这一成绩?

  答:我心里是非常高兴的,替梦之队高兴,我希望梦之队能在接下来的比赛中继续蝉联,这是我最开心的

  问:展望一下即将开始的中式八球大师赛上饶站的比赛吧。

  答:首先我对这届赛事的成功举办是充满信心的,我个人肯定会继续刻苦训练,在比赛中努力打出自己的球,不让关注自己这么多年的球迷失望,对的起家人,对的起球迷,对的起乔氏和我的领队,对的起自己,就可以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