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NBA2012-2013赛季季后赛西部第二轮马刺VS勇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帕克倒地抢断助队友暴扣 马刺三波高潮由他点燃

2013年05月15日12:2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组图:马刺VS勇士 邓肯上篮一挑二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辩论 阅兵

  虽然左侧小腿的伤势仍在困扰着帕克,但上一场因为防守被波帅怒斥的他不敢有丝毫的怠慢,他全场充满了攻击性,尤其是面对库里的时候,为了完成一次抢断他不惜倒地。最终马刺以109-91的比分战胜了勇士,帕克也拿下了25分10次助攻的漂亮数据。

  帕克的得分比较集中,他往往在球队最需要他的时候挺身而出。比赛第一节过半,马刺落后3分,帕克开始掀起第一波攻击潮,他先是造汤普森犯规2罚全中,随后杀到底线附近漂移跳投得手,接着又接到伦纳德的传球后快攻上篮得手,一口气连得6分。两个回合后帕克又助攻迪奥上篮,在他的带领下,马刺完成了一波15-0的高潮,反超领先了12分。

  帕克第二个得分潮是在第二节中段,此前勇士将分差追到只剩下2分,帕克运球进攻,他先是准备突到内线,但是在行进的过程中不慎滑到,不过娴熟的球性让帕克还是稳稳的控住篮球,他迅速爬起,拉回来之后做了一个后仰跳投,下个回合帕克再度跳投得手,马刺又开始了一波高潮,一口气将分差拉回到了11分。这一波高潮,帕克又是6分1次助攻的数据。

  在这两波高潮的间隙,帕克将精力放在了串联球队方面,比赛上半场他就送出了7次助攻。

  比赛第四节帕克点燃了又一波高潮,在勇士追到还有8分的时候,帕克先是助攻伦纳德命中三分球,随后连续两次得手,马打出了一波10-0的高潮,一口气将分差拉开到了18分,直接将勇士打到换上替补,将比赛打入到了垃圾时间。

  帕克的表现来源于他强悍的斗志,他今天打的极具侵略性,进攻端他努力的突破库里或者汤普森,并且杀到内线制造博古特的犯规,防守端他则为了完成一次抢断不惜趴到地板上。

  这一幕发生在第三节还有6分34秒的时候,杰克运球和博古特执行挡拆,但脚步不稳滑到在三分线附近,负责盯防他的帕克迅速倒地双手将球控住,并且很快起身运球杀到前场,将球传给队友格林之后,马刺完成了一个暴扣。

  (搜狐体育:少东)

扫描二维码关注NBA微信赢大奖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