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国际足坛夏季转会|转会新闻|转会动态 > 2013德甲夏季转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海帅宣布今夏退休 拜仁高层否认有意鲁尼内马尔

2013年05月15日16:5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考拉


  本赛季的拜仁慕尼黑各条战线势不可挡,德甲赛场提前6轮从多特蒙德受中国夺回冠军沙拉盘,德国杯和欧冠也都分别闯入决赛,老帅海因克斯极有可能带领拜仁在本赛季加冕三冠王称号。不过由于瓜迪奥拉的到来,海帅将在今夏离开拜仁,而在近日的媒体见面会上,海帅还透露自己将在今夏正式结束教练生涯。

  在当地时间周二举行的有关拜仁和多特蒙德之间的欧冠决赛的媒体见面会上,拜仁老帅海因克斯表示今年6月2日与斯图加特之间的德国杯决赛将是自己的告别演出,而在此前,海因克斯已宣布今夏离开拜仁后不会再执教德甲球队,如今则是正式的宣布结束自己的教练生涯。

  海因克斯表示:“周六和门兴格拉德巴赫的比赛,将是我执教的最后一场德甲比赛。如果你在这两年时间里一直执教拜仁这样的高水平球队,并且取得了不错的成绩,那么你继续呆在德甲已是毫无意义的。而如果我年轻10岁或者15岁的话,我想我可以前往其他联赛继续执教,不过我已不再年轻,而且如今的俱乐部都需要改朝换代,一个68岁的老人显然不会是他们的最佳选择。”

  海因克斯的这一席话,也正式的宣布自己将在今夏告别世界足坛,留给这位老帅的比赛还剩三场,除了本周末德甲最后一轮对阵门兴以外,另外两场都将是一场定胜负的决赛,分别是欧冠决赛对阵多特蒙德以及德国杯决赛对阵斯图加特。若拜仁能在两场决赛中取胜,本赛季完美的夺得三冠王,将是给海帅最好的告别礼物。

  海因克斯还未离开,瓜迪奥拉下赛季的拜仁已经开始组建,格策已在此前确定3700万欧元加盟拜仁,而莱万多夫斯基、鲁尼、内马尔以及苏亚雷斯等球员也是和拜仁联系颇为紧密。近日,甚至有媒体爆料内马尔将在今夏5000万欧元加盟拜仁,而鲁尼也将离开老特拉福德球场前往安联球场。不过对于内马尔和鲁尼的转会传闻,拜仁高层也先后出面否认。

  拜仁体育总监萨默尔在周二接受采访时明确表示鲁尼今夏不会加盟拜仁,萨默尔表示:“鲁尼不在我们的考虑之中,我不知道鲁尼的到来能够带来什么。所以我无法回答这些问题。我只能说我们尊重他,不过并没有和他有过联系。”

  拜仁媒体主管马库斯-赫尔维克则在接受《图片报》采访时否认俱乐部已经签下内马尔的传闻,在此之前,前桑托斯主席文森特-卡肖内透露内马尔将在今年8月前往德国,加盟拜仁,卡肖内说道:“我不是在炒作,这条消息不可置疑,内马尔将在今年8月离开,成为拜仁的一员。”对此,赫尔维克表示:“这个消息并不是真实的,不过你们记者们也可以关注一下。”

  (搜狐体育 考拉)

《慕尼黑晚报》截屏
《慕尼黑晚报》截屏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