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联赛第10轮 > 贵州人和VS广州富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人和备战万厚良复出参加合练 于海米西战前打赌

2013年05月16日00:46
作者:黔中早报 许泽斌

  本报记者 许泽斌 本周六,贵州人和队将在主场迎战广州富力,昨日下午,人和队进行了公开训练。对于球迷们“80分钟后的贵州惹不起”这一说法,主教练宫磊说,人和队现在体能没问题,心里素质很不错,特别是遇到强队,往往发挥得更好。

  万厚良复出 杨一虎受伤

  联赛中取得4胜2平,近期的人和队可谓顺风顺水。战绩飘红带来的效应也体现在了训练中。昨天,数十名球迷赶到了奥体中心观看训练,整个训练氛围也显得很轻松,奥体中心时不时传来队员们欢快的笑声。

  伤愈复出的万厚良昨天也第一次跟全队合练,但边路小将杨一虎却在场边慢跑。据理疗师介绍,杨一虎由于最近比赛有所增加,膝盖受了伤,不过伤得并不重,一两周内就能痊愈。

  当队员们在练习一项类似“跳格子”的热身训练时,由于动作类似于“扭秧歌”,引起了球员们的大笑。而当球迷在呼喊队中不同球员的名字时,李春郁却大声一一应了起来,这也引起球迷的爆笑。

  于海若进球 米西请吃饭

  热身后,宫磊带领全队进行了进攻训练。宫磊对队员们说,现在人和的体能在中超已经没大问题了,但战术还要加强,进攻、射门要耐心,要学会利用场地空间。一些队员没有达到宫磊的要求时,宫磊会停下训练,详细讲解后再继续。

  在昨天的进攻训练中,于海曾打入一球。宫磊开玩笑说,这是个好消息,于海终于进球了。据宫磊透露,如果于海在对富力的比赛中进球,米西将会请于海吃饭。

  人和队中,帅哥拉法的粉丝巨多,训练结束后,心情不错的拉法也一一答应了球迷们的要求,甚至坐在栏杆上和看台上的球迷合影。拉法说,目前他的状态很好,教练也给了他更多的上场时间,他希望今年的进球数要超过去年的8个。

  宫磊宣言:人和不惧强队

  在亚冠和中超联赛中,人和队在85分钟后曾打入4球,贵州球迷说给人和队也起了个外号叫“80分钟后惹不起的贵州”。对于这一说法。宫磊说,球队在凝聚力、战斗力确实比较不错,特别是对阵强队,比如国安、江苏和大连阿尔滨时都打得不错。但也体现出一个问题,就是人和队可以在比赛开始阶段可以做得更好,球队还有很大的上升空间。

  日前,有媒体在网上排出中超各队的综合实力榜,人和队排在第三,位于恒大和鲁能之后。对此宫磊表示,虽然球队现在处于上升期,但进攻还只能打50分,球队要在上升期不断发现问题,然后想办法解决,这样才能走得更远。对于接下来的比赛,宫磊说主场对阵广州富力时要拿3分,客场对天津泰达和恒大也要拿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