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乒赛15日之最:福原爱双重意外 施之皓最开心

最意外:福原爱
1/6

最意外:福原爱

2013年05月16日06:2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李帅

  北京时间5月16日凌晨,当地时间5月15日,2013年第52届巴黎单项世乒赛结束了第三天的争夺。以下为世乒赛15日之最:

  最意外:福原爱

  最意外,福原爱女单首轮出局;最意外,福原爱出局没哭!

  赛会10号种子福原爱现世界排名第12位,可是她却在15日的女单首轮比赛中爆冷2-4不敌世界排名只有166位的韩国年轻选手朴升熙,让所有喜欢她的粉丝都感到非常意外、唏嘘不已。

  2008年,女团世乒赛小组赛第三轮,日本3-2胜中华台北,福原爱赛后喜极而泣。2009年东亚运女团半决赛日本1-3不敌香港,赛后福原爱鞠躬致歉,躲在角落里独自哭泣,2009年第50届世乒赛女单次轮,福原爱2-4不敌德国选手绍尔,日本球手委屈落泪。2010年广州亚运会女团1/4决赛,日本苦战四小时后1-3不敌新加坡,福原爱再度落泪。2011年鹿特丹世乒赛女单1/16决赛福原爱不敌范瑛,赛后瓷娃娃又抹眼泪。2012年,奥运会女单1/4决赛福原爱不敌丁宁,再下梨花雨。

  2013年巴黎世乒赛女单首轮出局,福原爱创造了世锦赛女单最差战绩,不过25岁的福原爱却没有哭,这让人感到意外。

  或许也不意外,常年在中国的瓷娃娃不仅学会了东北话,也该懂得了胜败乃兵家常事;也该懂得了不以物喜、不以己悲;也该懂得了塞翁失马、焉知非福。

  或许夜深人静的时候,瓷娃娃还会暗自伤悲,但不在人前宣泄情绪已然是一种进步了。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跳转至: 页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