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联赛第10轮 > 山东鲁能VS上海东亚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上海全运队代表东亚战足协杯 成耀东将经受考验

2013年05月16日08:57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张晓露

  经俱乐部正式确认,5月22日(下周三)晚19时45分在上海体育场开打的东芝2013中国足协杯第三轮(注:中超球队参赛的首轮赛事),上海全运队主力球员将代表上港集团队出战重庆力帆。这并非鉴于近期联赛连败的状态考虑,而是在年初协商的结果,视为月底十二届全运会男足甲组复赛正式开战前重要的检验。当然,这多少也给了上港队主力队员一次难得的休息机会。

  全运会赛事紧张,上周日在黄龙战罢绿城当晚,替补球员付欢就连夜赶回上海,次日一清早就飞往全运会复赛所在地秦皇岛会合全队。不过今天全运队回到上海,林创益、郑达伦等主力也会轮换前往崇明参与训练,在适当时候会随队出征后面的联赛,给了主力队员一定的休息时间。

  从确定收回全运队组队参加中超开始,东亚俱乐部和相关部门一直做着密切的交流,也听取了高洪波、成耀东等意见,随着全运会赛程逼近,让全运队参加足协杯,也是给全运队一种特别的锻炼。

  由于今年是全运会年,去年乙级联赛参赛队伍有11支加入了全运会备战,最后“北队南调”才凑齐了16支队伍分乙级联赛南北区比赛。像沈田峰、郭胜等在去年中超显山露水的年轻新秀,今年也因为备战全运会彻底“蒸发”。而另一番景象是:全运会一旦结束,大量青少年球员无球可踢,错过了职业俱乐部注册,只能早早退役或流失到业余足球……

  在这方面,上港队和上海全运队做了艰苦的努力,尽可能制造“双赢”,林创益、郑达伦等球员随队赴海外拉练,打太阳杯、贺岁杯;全运队整队打沪港杯、足协杯……全运会后的职业平台,更是早早为他们铺好……

  当然在成绩面前,成耀东和高洪波同样肩负着巨大的压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