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伍兹年收入大跌仅4080万美元 不及詹姆斯和科比

2013年05月16日09:05
作者:Park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5日消息,根据《体育画报》杂志日前公布的全美运动员年收入前50排行榜(Fortunate 50),美国名将老虎伍兹和菲尔-米克尔森仍然是高尔夫运动中吸金能力最强的两位球手。不过从榜单中的数据来看,伍兹的年收入4080万美元,仅排在第5位,跟他巅峰时期年收入超一亿美元相比差了十万八千里。

  《体育画报》杂志公布的这份前50榜单所统计的是美国籍运动员以及在全美联赛中效力的运动员的收入,包括了运动员的薪水、奖金、代言费等。对高尔夫运动员来说,统计的时间是从2012年的7月1日开始至2013年的4月21日。

  自从2004年开始至2011年,14个大满贯冠军获得者伍兹每年都位居运动员年收入排行榜的首位,但今年他仅以4080万美元排在第5位。《体育画报》杂志估计伍兹在代言费上的收入为3300万美元,其中大概有2000万美元是来自于体育品牌巨头耐克。在球场上,伍兹的收入为7,839,027美元。上周,伍兹刚刚在总奖金高达950万美元的球员锦标赛夺得冠军。

  美国另外一位高尔夫老牌名将米克尔森的年收入达到了3950万美元,他排在这份榜单的第6位。尽管42岁的米克尔森在代言费上的收入超过伍兹达到了3600万美元,但球场上的收入比伍兹少约430万美元,因此总和不及伍兹多。米克尔森主要代言的球具品牌是Callaway,《体育画报》杂志称这位四个大满贯冠军获得者凭借在电视广告中为关节炎药物Enbrel的代言每年能进账700万美元。

  著名拳击运动员弗洛伊德-梅威瑟连续第二年稳坐运动员年收入排行榜头把交椅,《体育画报》杂志估计其年收入为9000万美元。另外三位在榜单中排在伍兹前面的运动员分别是NBA球星勒布朗-詹姆斯(5650万美元)、科比-布莱恩特(4680万美元)以及NFL著名四分卫德鲁-布里斯(4780万美元)。在米克尔森之后,完成前10榜单的另外几位运动员分别是:NBA球星德里克-罗斯(3340万美元)、前超级碗MVP获得者佩顿-曼宁(3100万美元)、棒球明星艾里克斯-罗德里格斯(2990万美元)和著名投手扎克-格林基(2900万美元)。

  在今年《体育画报》公布的全美运动员年收入前50排行榜中,高尔夫球手只有伍兹和米克尔森入围。耐克旗下的另一位著名高尔夫球手罗里-麦克罗伊在"非全美运动员年收入前20"(International 20)榜单中排名第7,他的年收入达到了3330万美元,位居前两位的分别是足球明星大卫-贝克汉姆(4830万美元)和网球名将罗杰-费德勒(4340万美元)。(搜狐体育 Park)

更多高尔夫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