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火新闻 > NBA2012-2013赛季季后赛东部第二轮热火VS公牛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公牛系列赛见证最铁血詹皇 硬!对手够狠他更狠

2013年05月16日09:4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BIGSHOT
组图:热火4-1公牛 詹皇霸气暴扣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辩论 阅兵

  北京时间5月16日,迈阿密热火队在主场94-91险胜芝加哥公牛队,卫冕冠军以总比分4-1晋级东部决赛。勒布朗本场比赛拿下23分8助攻7篮板和2次抢断,他在下半场的出色表现使得热火在落后两位数的情况下实现了逆转。

  公牛队能够在客场抢七大战击败篮网,对于这支伤病满营的球队已经是一个小小的奇迹。而当他们遇到强大的热火,阵容实力逊色的他们寄希望于一点:与勒布朗、韦德们比摔跤、比肉搏、比凶狠甚至肮脏。

  公牛是常规赛仅有的两胜热火的三支球队之一,并且终结了他们的27连胜。公牛队能够对阵热火有这样出色的表现,依靠的就是他们的铁血篮球依靠他们强硬的“摔跤”篮球。而勒布朗系列赛开打前说到,“我知道半决赛将会是一场肉搏战,但我对此非常期待。我已经让我的大脑做好准备了,这个系列赛将会很有趣。”

  尽管有所预料,但是当半决赛第一场打响后,公牛队的凶狠程度还是令热火球员们有些慌乱,勒布朗更是半场仅仅得到2分,遭遇了职业生涯最糟糕的上半场。而打到第四节最后阶段,皇帝甚至在公牛队全场的高强度对抗下有些疲惫不堪,终场前最后30秒两次关键的投篮都偏得离谱,最终热火输掉了第一场。

  詹姆斯说他会在第二场比赛中有所调整,他会展现出自己的侵略性。第二战首节最后11.6秒,詹姆斯强行冲击篮筐被吹罚了进攻犯规,这时候诺阿从一旁走过来一把抱住皇帝抢球,而詹姆斯马上挥臂打了诺阿一下,并且与诺阿互喷垃圾话,结果双方技术犯规。不过由此可以看出,詹姆斯的情绪和打法确实在第二战有了明显的变化,比赛也受此影响半场就出现了5次技术犯规和1次恶意犯规。

  热火在火药味十足的第二场摔跤大战中115-78胜出,公牛队第三场回到主场打得更加强硬,不过詹姆斯赛前就说到“我们必须保持同样的侵略性和态度去迎接第3场和第4场”。比赛第二节詹姆斯快攻时被公牛中锋默罕默德从后面抱住,皇帝挥手甩开对方吃到技术犯规,但默罕默德情绪失控双手将皇帝推倒在地并因此被驱逐出场。

  勒布朗此后谈到公牛队比赛中的凶狠对抗,“要是真对抗他们也没戏,我高中时的橄榄球比赛可比这个狠!”

  “更狠”的勒布朗和热火队在第四战完全统治了比赛,而今天的第五场大战,詹姆斯开场3分钟快攻突破迫使内特-罗宾逊双手搂抱,才犯规将其阻止;而7分31秒,詹姆斯在左侧肋部错位单打内特-罗宾逊,他侧身一个对抗就将土豆撞飞出底线,而且内特因为拉扯勒布朗被吹罚了犯规。

  强硬的勒布朗帮助热火首节获得9分优势,随后公牛一度反超了两位数分数,但是第四节在勒布朗带领下热火疯狂反扑。末节7分钟勒布朗后场抢断后快攻反击,内特-罗宾逊上来就是一招铁砂掌击打在皇帝脸上,裁判却只吹罚普通犯规,但正如勒布朗所讲他们并不惧怕这样激烈的对抗,最终热火还是4-1晋级东部决赛。

  (搜狐体育 BIGSHOT)

扫描二维码关注NBA微信赢大奖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