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一条毛巾引发的技犯 灰熊意外一次丢4分

01瞅瞅地上的毛巾
1/10

01瞅瞅地上的毛巾

2013年05月16日12:0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壹昂 Rivaldo

  北京时间5月16日,NBA季后赛西部半决赛雷霆VS灰熊第五场比赛在俄克拉荷马进行。此前灰熊3-1领先雷霆,对于雷霆来说,这是背水一战。然而大比分1-3落后对于雷霆来说十分不利,他们必须要连赢三场比赛才能实现逆转,而NBA历史上仅有八支球队能够在1-3落后时实现翻盘。

  第三节还剩5分钟,费舍尔右侧底角接球,三分出手。然而,此时从老鱼的身后却突然飞出了一团蓝色的“不明飞行物”。裁判立刻吹停了比赛,走到场内定睛一瞧,竟然是一条球员擦汗用的毛巾!录像捕捉到了真凶,正是坐在灰熊替补席上的托尼-阿伦。裁判果断判罚了技术犯规,托尼-阿伦在场边捂着脑袋好像很委屈的样子。

  其实托尼-阿伦很可能确实是被冤枉的,费舍尔出手的位置在灰熊替补席的正前方。球员在场边为队友呐喊时经常会有甩毛巾的情况,然而托尼-阿伦很可能是太过激动,没攥紧,让毛巾飞进了场内。本来想着为队友加油,却坑害了球队,这样的委屈又有谁能懂呢?

  费舍尔这记三分球虽然没有投进,但是却被判罚了干扰球,算进。杜兰特又罚中了技术犯规的罚球,雷霆连得4分。

(责任编辑:李奇)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