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阿森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卡索拉助攻大四喜波多尔斯基两球 枪手4:1维冈

2013年05月16日13:13
来源:重庆商报
原标题 [卡索拉助攻大四喜波多尔斯基两球 枪手4:1维冈]

  昨日凌晨,本赛季英超第37轮的一场焦点比赛中,阿森纳主场对阵维冈。本场比赛对于两队来说都不容有失,阿森纳需要一场胜利来巩固自己下赛季的欧冠席位,而刚刚夺得足总杯冠军的维冈则急需3分保级。

  阿森纳第11分钟取得领先,卡索拉开出角球,无人防守的波多尔斯基小禁区边缘内头球破门。维冈第45分钟扳平比分,阿尔特塔禁区前对马隆尼犯规,马隆尼右路任意球直接射入近角,帮助维冈在上半时与阿森纳1:1战平。

  下半场风云突变,加强进攻的“枪手”逐渐占据了场上主动,第63分钟“枪手”再度领先,卡索拉右路传中,沃尔科特小禁区边缘捅射破门,这也是“小老虎”本赛季打进的第21粒入球。第68分钟波多尔斯基扩大比分,德国人利用维冈后防失误门前轻巧挑射破门,3∶1。比赛进行到最后阶段,枪手中场大将拉姆塞在第71分钟突入禁区左侧小角度破门,为枪手彻底锁定4∶1胜局。凭借这场胜利,阿森纳近9轮7胜2平拿到23分,超过热刺1分进入前四,最后一轮将对阵纽卡斯尔。而此前唯一未从顶级联赛降级的维冈则提前1轮同雷丁和女王公园巡游者一起降级。

  此役的一大焦点在于:“死神”拉姆塞又进球了!正所谓拉姆塞一进球,地球就抖三抖。威尔士人平生进球寥寥无几,然而每逢其进球,不久后必有一大腕身遭不测。无独有偶,昨日微博上风传,曾经在香港引发万人空巷效应的大黄鸭因为多处漏气“浮尸”维多利亚港——网友不禁感叹:拉姆塞的威力实在是太强了!

  ■小贴士

  香港大黄鸭:由荷兰艺术家Florentijn Hofman以经典黄鸭仔造型,创作巨型造型吹气橡皮鸭于5月2日现身香港海港城。Hofman的橡皮鸭已经到访过10个国家、12个城市,包括日本大阪、澳洲悉尼、巴西圣保罗、荷兰阿姆斯特丹等。大黄鸭由200块巨片组成,不吹气已重达600公斤,充饱气需要25分钟到30分钟,放气则只要10分钟。大黄鸭的现身一度引发香港市民集体围观,场面相当火爆。包括天王刘德华、导演彭浩翔、演员余文乐等人都曾前往维港与大黄鸭合影留念(本报5月8日曾经报道)。

  延伸阅读

  那些年,拉姆塞“做掉”的大佬

  拉姆塞号称“足坛死神”,又称“大腕杀手”,由他引发的“拉姆塞定律”更是众人皆知。接下来,就让我们数一数那些年,拉姆塞“做掉”的大腕吧。

  2011年5月1日,阿森纳1∶0击败曼联,拉姆塞进球;次日,本·拉丹被美军击毙。

  2011年10月2日,阿森纳1∶2不敌热刺,拉姆塞进球;当月6日,史蒂芬·乔布斯病逝。

  2011年10月20日,阿森纳1∶0绝杀马赛,拉姆塞进球;当日卡扎菲被击毙。

  2012年2月11日,阿森纳2∶1击败桑德兰,拉姆塞进球;次日惠特妮·休斯顿去世。

  2012年8月4日,英国国奥1∶1韩国,拉姆塞进球;次日拉丁美洲传奇女歌手瓦尔加斯去世。

  2013年3月23日,苏格兰1∶2威尔士,拉姆塞进球;当日俄罗斯富豪别列佐夫斯基在伦敦公寓内死亡。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