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评论 > 八方评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辽宁日报:辽足新赛季就靠外援了

2013年05月16日14:37
来源:北国网-辽宁日报

  在于汉超、杨旭相继转会之后,辽宁宏运足球队新赛季凭什么立足?凭的就是埃杜、詹姆斯两大外援。

  本赛季中超联赛9轮战罢,埃杜斩获9球,詹姆斯则有5球进账。要知道,9轮比赛辽宁队一共才打进18球。埃杜、詹姆斯两名外援之于辽宁队的核心作用可见一斑,而这也坚定了俱乐部与两人续约的决心。

  据记者了解,辽足俱乐部本赛季之初同詹姆斯签订的是两年合同,这意味着他下赛季仍将为辽宁队效力。可辽足俱乐部同埃杜签订的只是一份“1+1”合同,也就是说,下赛季辽足对埃杜只拥有优先续约权。为此,与埃杜续约成了辽足方面急需解决的问题。

  为了让两大外援安心踢球,辽足俱乐部已将埃杜、詹姆斯的家人接到沈阳,并进行了妥善安置。 “我们希望球队的外援能够喜欢沈阳,也希望他们的家人喜欢沈阳,这样就可以让外援更安心地在辽宁队踢球。 ”辽足俱乐部一高层人士表示。

  辽足正在积极争取与埃杜续约,那么埃杜是什么想法呢? “我感觉现在的生活不错,因为我以前在亚洲踢过球(埃杜曾效力于韩国水原三星队),所以对沈阳的气候、环境还是比较适应的。 ”埃杜说,“我是一个喜欢改变、喜欢挑战的人,只有不断改变和创新,才能让自己不断进步,这也是我来中超的原因。 ”

  辽宁队目前虽暂居中超积分榜第3位,但作为中小球会,辽足本赛季的征战目标只是保级。可是对辽宁队的实力,埃杜却有着自己的理解:“我觉得辽宁队是一支非常有底蕴的球队,历史上球队夺得过亚洲冠军,现在队中有许多有实力的球员,还有一位很好的教练,我相信球队本赛季不会只局限于保级这个水平。 ”

  埃杜目前以9球的成绩位列中超射手榜次席,而广州恒大队外援埃尔克森则以13球高居射手榜榜首。巧合的是,18日辽宁队将客场挑战恒大队,这也被外界视为埃杜与埃尔克森的直接对话。谈及与埃尔克森的“金靴”之争,埃杜显得十分低调:“我没有给自己设定什么赛季目标,包括打进多少球。作为前锋,我的任务就是帮助球队多进球。 ” □本报记者/朱才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