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皇马把海因克斯当安帅备胎 球员国王杯欲阴穆帅

2013年05月16日16:3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拉佐

  本周五对皇马来说是关键一天,一方面,球队将在国王杯决赛中迎战同城死敌马德里竞技,另一方面,下赛季主帅头号人选安切洛蒂将与巴黎圣日耳曼主席阿尔赫莱菲进行面谈,谈论的议题只有一个,那就是意大利人的未来。安切洛蒂与巴黎圣日耳曼还有一年的合同,他想要在下赛季执教皇马,必须先征得巴黎方面的统一。“机会是一半对一半。”安切洛蒂在接受采访时直言,“我有一半的可能性留下来,也有一半的可能会离开。”当然,出于谨慎,安切洛蒂否认了自己已经与皇马达成协议的说法:“我既没有与弗洛伦蒂诺谈过,也没有与桑切斯(皇马副主席)谈过。”

  而看起来,阿尔赫莱菲也已经做好了放人的准备,当然前提是安切洛蒂态度坚决。“我们拥有一个伟大的计划,无论卡洛会不会离开,这个计划都不会停止,对巴黎圣日耳曼来说,这个计划高于任何人,无论是主教练还是主席,一个伟大传奇已经开始了,一个人是改变不了它的。” 阿尔赫莱菲说,“俱乐部比我们任何人都重要,如果有人离开了,那么会有人加入继续。”

  不过在皇马方面,伯纳乌也已经做好了备案,如果安切洛蒂今年夏天不会加盟,那么弗洛伦蒂诺将会继续等待他直到明年夏天合同到期,这是主席先生第三次向安切洛蒂发出邀请,第一次因为加利亚尼的坚决态度而告吹,第二次因为安切洛蒂已经先接受了切尔西的合同而作罢,事不过三,这一次,弗洛伦蒂诺一定要得到这位意大利教练。如果今年不行,巴黎方面不放人,那么就等到明年。

  如果这变成现实,那么担任下赛季皇马主帅的将是现拜仁教练海因克斯,这位德国人与拜仁的合同今年夏天到期,拜仁早早就签下了瓜迪奥拉,这让原本有退休打算的海因克斯非常不爽,并萌生了继续再干下去的想法。他曾在1997-1998赛季执教皇马并带领球队拿到过欧冠冠军,本赛季带领拜仁在欧冠半决赛中以令人吃惊的7比0比分狂扫巴萨,在联赛中也是创记录的提前多轮夺冠。弗洛伦蒂诺相信他是合适的过渡人选。

  本周初海因克斯在接受采访时明确表示自己不会前往海外执教:“如果我再年轻10岁或15岁,我会很严肃地考虑来自国外的邀请。”但西班牙媒体却表示弗洛伦蒂诺有信心说服他执教皇马——海因克斯马上就将已经年满68周岁,年龄是他决定不前往海外执教的原因,但皇马只是希望他作为过渡主帅执教一年,时间并不长,海因克斯有可能接受,毕竟以皇马作为自己教练生涯的终结,会是一个非常美妙的结果。此外值得一提的是,周五的比赛结束后,如果皇马夺冠,皇马球员已经决定不会象上次那样高高抛起穆里尼奥以表达对主教练的支持,甚至有球员开玩笑称:“抛起他可以,但我们可不会去接。”(搜狐体育 拉佐)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