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公牛今夏或追乐福联手罗斯 诺阿:年轻没有失败

2013年05月16日20:5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乐福有望联手罗斯 

  北京时间5月16日,ESPN专栏作家尼克-弗雷德尔撰文对公牛队的情况进行了分析。在他看来,季后赛公牛被热火淘汰出局,除了受到伤病等因素影响外,很重要的一点原因就是球队阵容天赋不足,因此他表示,公牛或许将在今年夏天通过交易提升阵容天赋,比如追逐乐福。文章摘译如下:

  对于公牛而言,尽管他们最终被热火淘汰,但是本赛季他们的表现依然值得大家尊重。从目前来看,如果罗斯能够代表公牛出场,那么公牛整个赛季的进程或许会有所不同,当然还有在季后赛中因伤缺阵数场的洛尔-邓以及辛里奇,他们的缺席给主帅锡伯杜的排兵布阵带来了不少麻烦。

  不过即使这三位球员保持健康的话,或许也无法改变球队缺乏天赋来抗衡热火的情况。具体来说,目前公牛队并没有拥有多位能够自己创造投篮机会的超级明星。热火则不是如此,詹姆斯自不用说,在比赛中当他无法突破时,韦德也能够去弥补,而他们的突破能力也能够给其他队友创造投篮机会。

  从目前来看,公牛管理层有可能会决定,尝试在今年夏天去进行交易从而提升阵容实力,他们的目标或许会是森林狼队的乐福。不过他们最大的机会或许是来自2014年夏天。到那个时候,假设他们选择特赦布泽尔,这意味着他们能够有充足的薪金空间来引进一位明星球员来搭档罗斯。

  除此以外,公牛还将继续观察吉米-巴特勒的成长,当然还有目前在欧洲打球的尼古拉-米罗蒂奇。对于公牛而言,如果在接下来数月有不错的交易机会的话,球队管理层必须要有所行动。

  尽管季后赛被淘汰出局,不过公牛球员诺阿表示,球队依然有很多积极的方面。“现在很困难因为我们输球了,”诺阿坦言,“在这样的情况下看着赛季结束,一直都很艰难,不过还是有积极的方面。我们是一支年轻的球队,但是已经收获了很多经验。你会看到像巴特勒这样的球员在球队中,我们将会保持健康回来,同时我们有能力在长时间里去竞争。”(搜狐体育 浮云)

扫描二维码关注NBA微信赢大奖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