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兰战巴西名单:鲁尼领曼联五星 杰拉德缺席

02-乔哈特
2/22

02-乔哈特

2013年05月16日21:2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北京时间5月16日,英格兰主帅霍奇森通过英足总官网宣布新一期三狮军团大名单,以备战5月29日对阵爱尔兰以及6月2日对阵巴西的热身赛。新科英超冠军曼联入选人数最多,达到五人,新科欧联杯冠军切尔西亦有三人入围。由于肩膀做了手术,英格兰队长杰拉德因而缺席这两场比赛,值得一提的是,杰队的俱乐部队友斯图里奇凭借着近期的出色表现重新获得英格兰队的召唤,雷丁守门员阿莱士-麦卡锡第一次被招入三狮军团成年队。

  附英格兰22人大名单:

  守门员:本-福斯特(西布朗维奇)、乔哈特(曼城)、阿莱士-麦卡锡(雷丁)

  后卫:拜恩斯(埃弗顿)、卡希尔(切尔西)、阿什利-科尔(切尔西)、贾吉尔卡(埃弗顿)、格兰-约翰逊(利物浦)、菲尔-琼斯(曼联)、莱斯科特(曼城)、沃克(热刺)

  中场:卡里克(曼联)、克莱维里(曼联)、兰帕德(切尔西)、米尔纳(曼城)、张伯伦(阿森纳)、沃尔科特(阿森纳)

  前锋:卡罗尔(西汉姆)、迪福(热刺)、鲁尼(曼联)、斯图里奇(利物浦)、维尔贝克(曼联)

  (搜狐体育 十九)

(责任编辑:majian82)

     跳转至: 页 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