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巴黎世乒赛|2013世乒赛|世乒赛 > 女单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世乒赛-武杨4-0横扫吴佳多 携陈梦顺利晋级16强

2013年05月17日00:4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坏男孩

  北京时间2013年5月16日,巴黎世乒赛展开了女单正赛第二轮的争夺,两位中国选手武杨与陈梦均顺利战胜各自的对手,晋级女单16强。

  武杨4-0吴佳多(德国)

  削球手武杨次轮的对手是德国选手吴佳多,武杨世界排名第九,而吴佳多排名在第31位。从排名上看,武杨获胜在情理之中。而比赛的进程和结果也验证了这一点,武杨未丢一局晋级下一轮。

  第一局比赛,武杨开局1-2落后,不过随后一个7-0的高潮一举将比分拉开,并将优势一直保持到了局末阶段,武杨顺利的以11-3拿下了第一局。第二局比赛开始后,武杨依旧是开局阶段处于落后,但毕竟武杨的实力远在对手之上,发挥出自身相持能力强的优势,很快将比分反超,并以11-5再胜一局。

  第三局的比赛开始后,武杨一改前两局慢热的毛病,始终将主动权握在自己手中,3-2、4-2、5-4、8-4、11-4,武杨未遇到任何挑战就再下一城,这样武杨就已经大比分3-0领先于吴佳多。第四局的比赛开始后,吴佳多破釜沉舟,展开了疯狂的反扑,武杨一直未能将比分拉开,武杨在7-5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顽强的追成了7平。不过此时武杨并未慌张,她继续稳扎稳打,连拿四分锁定胜局。这样,武杨就以大比分4-0横扫吴佳多,昂首晋级十六强。

  陈梦4-0佩索茨卡(乌克兰)

  小将陈梦第二轮迎战乌克兰选手佩索茨卡。陈梦现世界排名第11,而佩索茨卡仅排名第47。从这一点上看,陈梦取胜的问题不大。

  比赛一开始,陈梦和佩索茨卡就打得异常焦灼,两人的比分交错上升,在与对手战成6平之后,陈梦率先发力拉开比分,在10-8获得局点之后,陈梦毫不手软,再拿一分以11-8先拔头筹。异地再战,小将陈梦势头不减,始终将比分的优势把握在自己手中,5-3、8-4、10-6、11-6,陈梦始终未给对手任何反扑的机会,顺利拿下第二局。

  第三局的比赛陈梦开局不错,取得了4-1的领先,不料此时佩索茨卡发起了一波疯狂的攻势,一举将比分反超为7-6,好在武杨及时稳住阵脚,以10-8反超并获得局点,并以11-8再下一城。大比分3-0领先于佩索茨卡。第四局的比赛陈梦打得更为轻松,佩索茨卡一直未能给陈梦制造任何困难,陈梦一路高歌猛进,以11-5再下一城,拿下了全场比赛。这样陈梦也以4-0横扫对手,成功晋级十六强。(搜狐体育 坏男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