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巴黎世乒赛|2013世乒赛|世乒赛 > 女单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世乒赛-李晓霞4-0平野早矢香 将对阵陈梦争8强

2013年05月17日01:0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坏男孩

  北京时间2013年5月17日凌晨,巴黎世乒赛继续激烈的争夺。在一场女单第三轮的焦点之战中,中国选手奥运女单冠军李晓霞迎战日本选手平野早矢香,结果李晓霞连下四局,兵不血刃战胜对手,晋级女单十六强。四局比分分别为:11-4,11-6,11-4,11-6。

  奥运冠军李晓霞本轮的对手是日本选手平野早矢香,李晓霞世界排名第三,也是本届世乒赛的三号种子,而平野早矢香排名仅列32位,无论是从世界排名分析还是从过往战绩来看,李晓霞取胜都没有太大悬念。

  比赛开始后,李晓霞迅速进入比赛状态,很快就取得了大比分的领先优势,平野早矢香仅能依靠李晓霞的自身失误勉强得分,李晓霞很快就以11-4先拔头筹。

  异地再战,平野早矢香打得比较顽强,李晓霞在前半局阶段一直未能将比分拉开,但李晓霞毕竟实力远在对手之上,在6-5领先之后,一波5-1的小高潮,再度将比分变为11-6,从而以大比分2-0领先于平野早矢香。

  虽然有两局再手,但李晓霞依然未有任何松懈,第三局比赛依旧打得谨慎稳妥,4-2、7-3、8-4,李晓霞不断扩大比分上的领先优势,局末阶段李晓霞更是毫不手软,连下三分再下一城。

  有了三局在手,李晓霞信心十足,愈战愈勇,而反观平野早矢香则始终未能找到有效的得分手段,场面上一直被李晓霞死死压制着。第四局的比赛一开始,李晓霞便取得了5-0的梦幻开局,8-3、10-4,李晓霞一直牢牢地掌握着比赛的节奏,始终没有给对手任何反扑的希望,最终以11-6顺利地拿下了最后一局。

  这样李晓霞就以大比分4-0横扫平野早矢香,晋级女单十六强。下一轮,李晓霞将于队友陈梦进行一场中国德比,争夺一张八强门票。(搜狐体育 坏男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