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贝克汉姆退役 > 贝克汉姆退役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媒体总结爱小贝5大理由:球技出众外加外表帅气

2013年05月17日05:48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比他帅的没他踢得好,比他踢得好的没他帅。昨晚,一则爆炸性消息让无数球迷心碎。英格兰著名球星、38岁的“万人迷”贝克汉姆宣布,自己将在本赛季末退役。

  昨晚,贝克汉姆通过英足总官网发布公告:“我觉得现在是结束职业生涯的时候了。在最高级别联赛中征战多年,我要谢谢所有队友,还有那些我伟大的主帅,我很高兴从他们那学到东西。还要谢谢那些支持我的球迷,是你们给了我成功的动力。没有什么能代替我对比赛的热爱,不过我感觉要去开始一段新的冒险了。”

  退役后贝克汉姆将全心投入自己的事业,如为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做宣传大使,担任中超联赛形象大使等。今年3月,贝克汉姆出任中国青少年足球发展及中超联赛形象大使。

  贝克汉姆1975年5月2日出生,1992年9月23日代表曼联上演处子秀,21年职业生涯堪称辉煌,共赢得10次联赛冠军,也是首位在四个国家获得顶级联赛冠军的英格兰球员。去年运动员收入排行榜,贝克汉姆排名第一,收入4834.9万美元,约合人民币2.97亿元。

  我们为什么爱“小贝”

  球技

  能远距离打门的球星不止一个,但没有人能将皮球飞行的轨迹拿捏得那么美妙,我们记住了他的“贝氏弧线”——

  1996年8月17日,在英超曼联对温布尔登的比赛中,贝克汉姆一记60米开外的超远距离远射成功。此球也被评为英超十年最佳进球。

  帅气

  贝克汉姆的成功不仅仅在于球场上。世界各地,这位英格兰男人的广告随处可见,不过最让女球迷兴奋不已的还是其内衣广告,我们记住了他的帅气无限——

  2013年1月,美国,贝克汉姆为某品牌拍摄时尚大片,仅穿一条内裤上阵展现性感魅力。

  忠诚

  红颜祸水,谁都没有想到辣妹会成为贝克汉姆与恩师矛盾的导火索,但小贝在场上依然为球队拼尽全力,让我们记住了他的忠诚不二——

  2003年的春天,传闻贝克汉姆与爵爷师徒情裂。在冠军杯对皇家马德里队的1/4决赛第二回合替补上场,他独进两球,在弗格森的冷眼中完成自己的任务。

  责任

  在贝克汉姆的职业生涯中,曾代表六支俱乐部出战,但是一颗战斗的心从未改变,特别是作为英格兰队的一员,我们记住了他的责任与担当——

  2006年夏,贝克汉姆凭借一己之力将英格兰带入八强,他因胃痉挛在场上拼到呕吐。但随后英格兰出局,这是小贝在世界杯赛场上的绝唱。

  坚韧

  贝克汉姆因为伤病被抛弃于国家队外,但不管流言飞语,仍然努力再努力地训练,我们记住了他的坚韧执著——

  2009年小贝选择自费租借至米兰半年,自己靠着高水平的训练和比赛保持状态,从而继续在国家队保有一席之地,以助教身份参加2010年世界杯。他在皇马被主帅放了一个赛季冷板凳,但2007年6月17日,贝克汉姆在皇马3∶1战胜马洛卡首发,并获得西甲冠军。

  本报记者丁潇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