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热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韦德季后场均13分遭质疑 詹皇生气:他不容置疑

2013年05月17日06:0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BIGSHOT
 韦德饱受伤病困扰

  北京时间5月17日,迈阿密热火队4-1击败公牛后再次杀入东部决赛,并且是联盟首支进入分区决赛的球队,不过即使卫冕冠军有如此出色的表现,还是有美国媒体给出了一些质疑的声音:季后赛场均13分的韦德是否能力已经下滑?

  当听到这样的声音后,勒布朗-詹姆斯的表情马上转喜为怒,“他是名人堂球员,他有两枚总冠军戒指,他不需要向任何人证明自己,没有人可以质疑他。”

  这是德维恩-韦德职业生涯第五次打入东区决赛,不过这一次因为膝伤的困扰,他的表现确实受到了很大的影响。但是在淘汰公牛队的关键的第五战,韦德展现了自己依然拥有不可阻挡的能力,他在最后的5分半时间里3投3中,暴扣一次抢下前场篮板的补扣,而且整个热火在进攻低迷的情况下,韦德是最后近半节时间唯一一个能投进球的球员,此外只是勒布朗和科尔依靠罚球拿下4分。

  “我一直在努力克服伤病,”韦德说到,“我知道即使如此还有有很多的声音会谈论我,不过我确实对待我自己比任何人都要狠。”

  韦德在季后赛中场均只有13分,这是他职业生涯的最低的数据表现,而且整个季后赛期间罚球仅仅24次,甚至比他在06年总决赛与小牛比赛中创造的单场罚球纪录还少一次。但是韦德本赛季季后赛在场上时,热火队场均赢对手10.4分,而他不在场这个数据下降到4.7分,由此可见韦德上场依然对比赛有着巨大的影响。

  “他从不找任何的借口,他总是奉献给球队他的一切,在他上场的时间里总是能让我们赢球。”斯波尔斯特拉说到,“这就足够了。”

  韦德这个赛季确实一直受困伤病,最严重的情况出现在3月24日,他缺席了与奥兰多的比赛。赛后韦德说到他的右膝盖三块骨头挫伤,并表示伤病在“错误的地方”和“错误的时间”出现,真的是“非常不走运”。而此后,韦德的膝盖情况一直反反复复,无法好转,因此他季后赛的表现也受到影响。

  “我必须要去克服不同的困难,这是我的征程的一部分,我希望有一天当我退出联盟时,能够得到我应有的尊重。”韦德说到,“所以,现在我只想去场上全力拼搏,尽我所能去帮助队友,不管我受伤还是不受伤,目的就是努力争取胜利,仅此而已。”

  而勒布朗-詹姆斯对于韦德遭遇的质疑声音非常不满,“如果他不上场,你们会说什么‘他为什么不穿上球衣?这可是季后赛比赛,为什么不上场?’,而当他上场比赛但没有得到20分以上,你们又会说‘韦德根本不应该上场’。我才不在乎你们在说什么,他是我的队友,我的兄弟,我爱他在场上的表现,只有他上场不管数据如何,他都是一个威胁。”

  (搜狐体育 BIGSHOT)

扫描二维码关注NBA微信赢大奖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