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NBA2012-2013赛季季后赛西部第二轮雷霆VS灰熊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雷霆出局帕金斯恐被特赦 马丁或离队老鱼不退役

2013年05月17日08:5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澈
帕森斯表现令人失望 

  北京时间5月17日,俄克拉荷马雷霆西部半决赛里就遭孟菲斯灰熊淘汰出局,雷霆今夏会有何种打算,毕竟他们在薪水还有运作的空间,对此球员们也表达各自想法——

  肯德里克-帕金斯:不想被特赦

  帕金斯是在与灰熊系列赛遭到指责颇多的球员,他在内线完全抵挡不住小加索尔和兰多夫的进攻。未来两个赛季薪金帕金斯分别达到900万和970万美金,在系列赛还没结束时候,帕金斯就成为话题球员,这位中锋被讨论是否下赛季会被球队特赦。对此帕金斯谈到被特赦时还颇为自信说,“我很肯定下赛季会回来的。”

  凯文-马丁:会考虑其他选择

  马丁从火箭交易而来,雷霆曾期望他能代替詹姆斯-哈登的位置。季后赛里,威斯特布鲁克受伤后,马丁未能分担杜兰特身上的重担。本赛季马丁薪金就高达1240万美金,今夏马丁将成为自由球员,这位火箭旧将也乐意去试水自由球员市场,“这是我想留下的地方,我也会有其他选择,到时我会看看情况。”

  德里克-费舍尔:我会再打

  费舍尔半路加盟雷霆,以老鱼的高龄他在季后赛里分担的一部分杜兰特责任,费舍尔球场内外起到了领袖作用,老鱼还不想言退,“我下赛季肯定会回来的,我非常享受这样的机会。”

  除了上述三位球员外,雷霆还需处理雷吉-杰克逊、佩里-琼斯三世以及塔比特等的合同。季后赛临时顶上威少位置的杰克逊表现勇猛,杰克逊目前还处于新秀合同中,下赛季不出意外雷霆会执行雷吉第四年的球队选项,而琼斯和另外一位新秀兰姆也有望留队。哈西姆-塔比特、奥尔顿等饮水机球员,可能会为了腾出薪金空间而被清理出队。

  去年雷霆让哈登交易离队就是考虑到薪金压力,作为小球市的雷霆在薪金总额要控制在奢侈税之下,季后赛的威少忽然受伤显示出雷霆球员上的不足,除了杜兰特和威少之外球队没有其他球星。为了给杜兰特更多争冠希望,雷霆或在今夏做出球员大调整。

  (搜狐体育:澈)

扫描二维码关注NBA微信赢大奖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