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贝克汉姆退役 > 贝克汉姆退役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贝克汉姆宣布赛季末将退役 足坛从此再无万人迷

2013年05月17日09:14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北京时间昨晚10点,英格兰著名球星贝克汉姆通过英足总官网发布公告,宣布将在本赛季结束后退出职业足坛。

  随后贝克汉姆发表了退役声明,贝克汉姆在声明中表示:“我觉得现在是结束职业生涯的最佳时机了。”对于全世界球迷而言,贝克汉姆退役这一决定可谓是晴天霹雳。这也标志着小贝球场上标志性的微笑和“贝氏弧线”从此和众多粉丝们说再见!

  “现在是结束的最佳时机”

  昨晚,贝克汉姆通过英足总官网发布公告宣布退役。他在声明中表示:“我觉得现在是结束职业生涯的最佳时机了。我在最高级别的联赛中征战多年。我要谢谢我所有的队友,还有那些我伟大的主帅,他们给了我强大的动力。”目前小贝效力于法甲巴黎圣日耳曼队,目前法甲还剩下两场联赛。这意味着,在这两场法甲联赛结束后,小贝将正式挂靴。从此,一个属于贝克汉姆的时代宣告结束。

  贝克汉姆之所以会成为媒体和球迷关注的焦点,因为他是这个世界上最成功的足球运动员之一。曼联、皇马和英格兰国家队,贝克汉姆都留下了成功的足迹,但他的魅力并不仅仅在足球场。

  和辣妹的婚姻让他们成为了这个星球上最受关注的夫妻,小贝也成为了最能赚钱的球员。去年公布的富豪榜显示,贝克汉姆的财富已经达到了1.35亿英镑。

  “最自豪成为英格兰队长”

  贝克汉姆在声明中说:“如果你在我小的时候告诉我,我会跟随我的曼联赢得那么多冠军,成为英格兰队长并为球队出场115次,而且也为世界上那么多顶级豪门效力过,我会说这绝对是一个幻想。能够实现这么多的梦想,我非常幸运。”“直到今天,我最自豪的成就就是成为英格兰队长,我知道每次我穿上三狮军团球衣的时候,我不仅和一长串的伟大球员站在一起,而且我是代表每一个关心、支持英格兰的球迷。没有什么能够代替我对比赛的热爱,不过我感觉我要去开始一段新的冒险了。”贝克汉姆说。

  38岁的小贝代表英格兰出战了115次,这在英格兰历史上是非门将球员中最多的,其中他58次以队长身份代表英格兰出战。贝克汉姆在曼联赢得过欧冠冠军、6次英超冠军、2次足总杯冠军,随后加盟皇马夺得西甲冠军。

  未来动向>>>

  拒绝娱乐圈 有望成皇马教练

  西班牙《机密报》披露称,贝克汉姆退役后可能加盟皇马。因为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欲邀请英格兰人担任教练。在此之前,因为受到皇马主帅穆里尼奥的排挤,齐达内离开了穆里尼奥的一队教练组。而贝克汉姆来到皇马,则可以填补教练方面的空缺。

  另一方面,弗洛伦蒂诺也十分看中贝克汉姆的形象和影响力。职业生涯中,小贝曾效力于曼联、皇马、AC米兰等多支球队,但都无一例外的赢得了所在俱乐部和球迷的尊重和喜爱。贝克汉姆身上的影响力和媒体的关注度远超预期,英格兰人是伟大的球员,但其在球场的敬业精神也能帮助他在教练位置上收获成功。

  此前,在谈及退役之后的打算时,小贝说他会继续从事足球,不管什么形式,比如教孩子踢球,做中超形象大使。“我从两三岁就开始接触足球,生命中不能没有足球。人们老问我去娱乐圈的事情,我确实做过一些跟娱乐有关的工作,也很享受,但我还是会从事足球。”

  当然,贝克汉姆的财富,一部分来自他的工资和各种代言,另一部分来自他开的公司。所以英国媒体认为,小贝在退役后也可能会完全投入到商界。

  天府早报记者李玥林谭中微

  微博热议>>>

  @足球上海滩姬宇阳:再见,永远的最帅、最牛和最快。

  @都都都的妈咪:外面暴雨,好像我的心在滴血!尽管我知道这一天终究会到来,但没想到在此时,这么突然地宣布退役。感谢你15年来,给我做的榜样。泪眼模糊,贝影,从未远去!我爱你,一生的偶像。@万备:我们的青春,彻底的,正式的,完全的,结束了。@深海鱼fj:全世界的万人迷都退役了,我们也老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