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城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苏东:弗格森完成使命 曼奇尼需向爵爷学管大牌

2013年05月17日14:31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英超进入新时代,一个没有了弗格森的全新时代。从1992年开始,曼联渐渐成为英超标杆,弗格森更是英超标志性人物。每个赛季伊始,总有阿森纳、切尔西、布莱克本等偶尔夺冠,也有曼彻斯特的“蓝色一半”开始风起云涌,但曼联夺冠总是人们离不开的话题。

  26年时间打造成一个王朝,26年时间成就一支球队,26年时间完成一个传奇。无论你是曼联的拥趸,还是曼联对头的球迷,都一定对弗格森尊崇有加。也是这位71岁的老人,在26个春夏秋冬夺得38尊奖杯之后,让世界每个球迷都知道了曼联、知道了英超、知道了弗格森。

  关于弗格森和曼联的文章已经太多,我并不想再添笔墨。我倒是觉得在弗格森离开之时,曼奇尼几乎在同时也将离开,只是原因大相径庭。弗格森功成身退,曼奇尼扫地出门。想想一年前的这个时候,最后一秒的曼城绝杀让蓝月亮拿到近半个世纪以来的首个联赛冠军,一年后的今天曼城在足总杯最后一秒的被绝杀让曼乔失去工作。虽然,曼乔指责俱乐部背着他和其他教练接触,但他却忘了上个赛季他已经找到了另一个东家。和曼联“战斗”了三年,虽然也拿到了几个奖杯但无法能够保证他继续留在曼彻斯特。

  弗格森在来到曼联三年左右的时候,也遭遇到信任危机。那个时候的足球和现在天壤之别,随后的23年弗格森将曼联打造成铁血之师,并在1999年登峰造极,红魔成为三冠王,弗格森成为爵士。曼奇尼三年时间终于让曼城首尝联赛冠军滋味,即使成为了“吵闹的邻居”,但也让蓝月亮扬眉吐气。但曼乔对于更衣室的掌控,以及对于明星球员的不当管理,让这位曾经的意大利“潘安杀手”难以为继,最终无法在曼城修成正果。

  我们无法拿弗格森和曼奇尼去对比,但从去年到今年却看到了命运之神对于曼彻斯特两支球队的“命运安排”。弗格森在曼联完成自己的使命,曼奇尼在曼城黯然下课。比弗爵爷小20岁的曼乔还需要更多的时间磨练自己,他更需要向弗爵爷学习的是对于那些百万元收入球星的管理。否则,曼奇尼只能是“小乔”,无法成为“爵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