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巴黎世乒赛|2013世乒赛|世乒赛 > 双打赛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世乒赛郭跃/李晓霞横扫德组合 国乒三女双进8强

2013年05月17日17:2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万筠

  北京时间5月17日,2013年第52届世界乒乓球锦标赛在法国巴黎贝西宫综合体育馆结束女双第三轮争夺。中国三对组合郭跃/李晓霞、陈梦/朱雨玲、丁宁/刘诗雯均击败各自对手,晋级八强,其中只有陈梦/朱雨玲丢掉一局。对手方面,福原爱和平野早矢香搭档也顺利过关。

  郭跃/李晓霞4-0希尔贝雷森/吴佳多(11-7、11-7、13-11、11-3)

  郭跃/李晓霞是2009年和2011年世乒赛女双冠军,今年她们将冲击三连冠。第三轮比赛,郭跃/李晓霞迎战德国组合希尔贝雷森/吴佳多,虽然吴佳多具备一定实力,但在经验与技术兼备的中国组合面前,德国组合要想取胜难度不小。

  首局比赛,郭跃/李晓霞开局并不顺畅,郭跃连续两次失误让对手将分差一度缩小至只有一分。接下来,双方比分交替上升,局末阶段希尔贝雷森/吴佳多的进攻接连出界,郭跃/李晓霞把握住机会,以11-7拔得头筹。第二局比赛,郭跃/李晓霞继续强势,她们比分一直领先,最终以11-7胜出,局分2-0领先。

  第三局,郭跃/李晓霞遇到了希尔贝雷森/吴佳多的强有力挑战,两对组合比分交替上升,特别是10平后希尔贝雷森/吴佳多敢于下手化解局点,不过经验丰富的郭跃/李晓霞还是把握住战机以13-11拿下。三局落后的希尔贝雷森/吴佳多在第四局彻底失去了抵抗,她们一共只得到三分,这样郭跃/李晓霞以11-3拿下,从而以局分4-0横扫希尔贝雷森/吴佳多,晋级八强。下一轮,郭跃/李晓霞将迎战朝鲜组合李美英/李明顺和韩国组合朴英淑/梁夏银之间的胜者。

  陈梦/朱雨玲4-1郑怡静/黄怡桦(5-11、11-6、11-9、11-5、11-7)

  小将组合陈梦/朱雨玲在本届世乒赛发挥出色,第三轮她们迎来了强敌、中华台北组合郑怡静/黄怡桦的挑战。首局,陈梦/朱雨玲有些畏手畏脚,面对郑怡静/黄怡桦的进攻办法不多,在比分落后的情况下自身失误也开始增多,最终陈梦/朱雨玲以5-11出师不利。

  第二局比赛,陈梦/朱雨玲及时调整自己的状态,增加了主动进攻和线路的变化,取得了非常好的效果,这一局她们以11-6拿下。第三局,陈梦/朱雨玲顶住对手的冲击,以11-9胜出,局分2-1反超。随后两局,陈梦/朱雨玲乘胜追击,以11-5和11-7拿下,最终以4-1逆转郑怡静/黄怡桦,入围八强。

  丁宁/刘诗雯4-0管梦圆/吴颖岚(11-4、11-5、11-6、11-5)

  丁宁/刘诗雯在第三轮迎战中国香港组合管梦圆/吴颖岚。这场比赛悬念不大,丁宁/刘诗雯一直掌控着场上的主动权,没有给对手太多机会,结果丁宁/刘诗雯直落四局横扫对手,晋级八强,四局的具体比分为11-4、11-5、11-6和11-5。

  福原爱/平野早矢香以4-0(11-4、11-9、11-8、11-8)击败了朝鲜组合金慧星/金仲,入围八强。(搜狐体育 万筠)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