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球 > 花式撞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费雪逆转潘晓婷仍不满意 称这不是一场完美比赛

2013年05月17日22:16
来源:搜狐体育

  MY147.com讯 北京时间5月17日晚7点,2013年浦东唐城杯世界9球中国公开赛小组赛继续进行,在胜部的出线之战中,比赛一波三折,潘晓婷在4-2领先的情况下连丢五局,被卫冕冠军、世界第一凯利-费雪7-4逆转。费雪在赛后坦言这不是一场高水平的比赛,自己的冲球不好,不能形成流畅进攻,直接导致手感下降。

  第一局,两人的手感都不太好,在8号球和9号球的争夺中多次错失良机,最终凯利艰难拿下首局。第二局,凯利冲球后PUSH,潘晓婷选择不打,随后凯利解球漏球,潘晓婷顺势将比分扳平。第三局,虽然潘晓婷在防守和解球中先后出现失误,但凯利没能把握机会,潘晓婷将比分反超为2-1。

  第四局,凯利防守漏球,潘晓婷完成清台。第五局,凯利翻袋打进1号球,并实现清台。第六局,凯利进攻6号球晃袋而出,潘晓婷将比分带至4-2。第七局,潘晓婷冲球后PUSH,凯利打进极限2号球,瞬间扳回一局。第八局,凯利冲球母球摔袋,潘晓婷却错失良机,凯利将比分扳平。随后两局,凯利利用潘晓婷防守失误连胜两局,6-4拿到赛点。第十一局,潘晓婷冲球效果极佳,却遭遇母球走位问题,导致翻袋失误,凯利轻松清台,从而以7-4逆转晋级。

  尽管取得了这场比赛的胜利,但卫冕冠军凯利-费雪的脸上却显现不出丝毫的喜悦。“这场比赛很艰难,我们两个人都没有发挥出最好的水平。我和潘晓婷都有很多失误。在这样级别的比赛中,一个人出现失误而另一个人也相继漏掉机会的现象非常少见。”

  “作为卫冕冠军,能够进入单败阶段的比赛,我非常高兴。但具体能够在比赛中走多远则完全取决于我的临场发挥。昨天我的状态非常不错,但今天打得特别差。”凯利-费雪在喜悦之余也隐藏一丝忧虑。

  对于今天和昨天判若两人的状态,凯利也给出了自己的答案:“我想问题主要在我的冲球环节。昨天冲球非常理想所以进攻起来非常顺畅。但今天的比赛中,我开球阶段发挥得不好。由于没有太好的机会,只能选择防守,导致手感下降,迟迟不能进入自己的节奏,比赛不是很流畅。希望在后两天的比赛中能尽快回复状态。”(MY147.com 赵越上海现场报道)

  文章来自: 我的台球网 (www.my147.com) 原文请见:https://news.my147.com/guonei/2013/05/46397.html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