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巴黎世乒赛|2013世乒赛|世乒赛 > 女单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世乒赛-丁宁武杨上演横扫好戏 携手晋级女单8强

2013年05月17日22:2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坏男孩

  北京时间2013年5月17日晚,世界乒乓球锦标赛继续在法国巴黎展开如火如荼的争夺。在女单的两场焦点之战中,两位中国选手丁宁与武杨均战胜各自的对手,携手晋级女单八强。

  丁宁4-0朴升熙(韩国)

  世界排名第一的丁宁是赛会头号种子,而她的对手朴升熙则显得默默无名,世界排名仅在166位。从双方的实力对比和之前的战绩来看,丁宁取胜的悬念不大。

  比赛开始后,丁宁与朴升熙打得比较焦灼,始终一直未能拉开,3平、4平、5平,此后丁宁逐渐建立起比分上的优势,在并以10-8率先获得局点,并果断地以11-8拿下了首局比赛。

  交换场地之后,丁宁趁着第一局获胜的余勇,一举取得了4-0的梦幻开局,并不断地扩大比分上的领先优势,9-3,10-4,11-4,丁宁未遇到任何抵抗就又拿下了一局。

  第三局的比赛开始后,丁宁依旧保持强势,与朴升熙纠缠到3平之后,丁宁率先发力,连得3分将比分拉开,此后丁宁愈战愈勇,而反观朴升熙则显得得分手段不多,丁宁一路顺风顺水以11-5再下一程。

  尽管前面取得了3-0的领先,但丁宁并未有丝毫的放松,开局阶段依旧打得积极主动,很快便取得了4-1的领先,朴升熙虽然几度试图将比分追平,但实力出众的丁宁始终不给对手机会,将比分上的优势一直延续到了局末阶段,并以11-7的比分拿下了第四局的比赛。

  这样,丁宁就以总比分4-0战胜了朴升熙,顺利晋级女单八强。下一轮的比赛中,头号种子丁宁将遭遇朝鲜选手李明顺。

  武杨4-0金慧松(朝鲜)

  上一轮比赛中,武杨4-0横扫德国选手吴佳多,士气正旺。而金慧松在前面打得也比较轻松,状态也不错。不过,世界排名仅在第155位的金慧松显得不是武杨的对手,草草抵抗便败下阵来。

  第一局武杨迅速进入状态,气势凶猛砍下个6-0,金慧松扳回了一个球后,武杨又瞬间飙到10-1获得局点,在浪费了一个局点之后武杨以11-2轻松拿下第一局。

  第二局金慧松找回了感觉,2-5落后的情况下,连扳6球,一度将比分反超至8-5,不过武杨也并非泛泛之辈,她也上演连扳5球的好戏,并以10-8获得了局点,最后11-9涉险过关。总比分2-0领先于金慧松。

  第三局武杨依旧表现出过硬的实力,虽有几球失误丢了几分,但是依旧牢牢地掌握着场面上的主动,以11-4相对轻松拿下本局。

  第四局金慧松似乎在被短时间被拿下3局有些泄气,开局被打了个0-4,随后武杨继续稳扎稳打,始终不给金慧松任何反扑的机会,将比分上的优势一直延续到局末阶段,最终以11-7拿下了第四局,终结金慧松的本次赛事征程。而武杨则顺利的进入了女单下一轮的比赛。

  明天,武杨将与队友李晓霞交手,共同争夺一张四强门票。(搜狐体育 坏男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