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巴黎世乒赛|2013世乒赛|世乒赛 > 男单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世乒赛-马龙4-0横扫上届苦主 进16强遇日本冤家

2013年05月18日04:2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普吉

  北京时间5月18日凌晨,2013巴黎单项世乒赛进入男单第三轮的角逐。2号种子马龙本轮迎战斯洛文尼亚选手托克奇,最终,马龙直落四局横扫对手,昂首挺进16强。马龙接下来将在1/8决赛迎战日本新星丹羽孝希。

  在鹿特丹世乒赛的第三轮,马龙曾遭遇斯洛文尼亚选手托克奇的阻击,马龙当时是以4-2逆转获胜。时隔两年两人又是在第三轮遭遇,两人在国际赛事有过3次交锋,马龙均战胜了对手。

  比赛开始后,马龙积极上手,开局4-1占优。托克奇一度追到5-6只差1分。马龙及时稳住阵脚,发挥出守转攻、速度快的优势,在打出一波5-1之后,还是以11-6先下一城。

  第二局马龙势头不减,随着正手侧身抢攻得手,再次取得4-1领先的开局。马龙稳扎稳打很快以8-2扩大领先优势。曾给马龙制造过麻烦的托克奇对马龙没有太好的办法,以5-11再丢一局。

  两人在第三局一上来打成3平。马龙反手连得3分,接下来正手侧身抢攻又贡献一分,以7-3拉开了分差。托克奇通过频频搏杀,扭转了被动局面,一度以10-9反超拿到局点。关键时刻马龙出手果断,连续抢攻得手,化解局点以12-10拿下这一局。

  第四局马龙一度6-3领先,托克奇顽强追到6平、7平、8平。马龙改变发球策略,此后连得3分以11-8锁定胜利,4-0横扫对手,昂首挺进16强。马龙将在1/8决赛迎战老对手丹羽孝希,这位日本新星本轮以4-2(11-2、11-6、11-9、7-11、7-11、11-7)力克51岁的西班牙老将何志文晋级。值得一提的是,马龙曾在伦敦奥运会前的亚洲区预选赛输给过丹羽孝希,两人堪称一对冤家。(搜狐体育 普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