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巴黎世乒赛|2013世乒赛|世乒赛 > 女单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孔令辉:小将被师姐“上课” 对成长有更大好处

2013年05月18日05:48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华奥星空巴黎5月17日电 (记者 张矣韵)“年轻小将被师姐上了一课。”胡丽梅负于丁宁、陈梦不敌李晓霞,中国女乒主帅孔令辉表示,他在总结今天女队表现时着重谈到了小将。

  “几个大队员相对更稳定一点,陈梦输给李晓霞,4局没什么戏。陈梦对李晓霞应该在赛前感觉还稍微能抗衡,但打的这4局比分还是有很大差距,可能她能力上跟李晓霞确实存在差距,再一个比赛的心态上,她自信心也差一点。”孔令辉点评道。

  另一位小队员朱雨玲则胜得非常惊险,在女单16进8的一场比赛中,她以4-2力克中国香港名将姜华珺,其中第5局9-3领先被逆转,而第6局打到了21-19取胜。

  “最后能咬下来还是不错,但9-3领先连输八个是非常不应该的。我在这边看丁宁比赛,偶尔看她一眼的时候,9-4稍微松了一下这个球。在这种大比赛,任何一个小的闪失都不应该出现的,尤其当碰老运动员,这种经验比较丰富的。这个球一拉完9-5的时候李指导(李隼)叫了一个暂停,想稳定一下她的心态和情绪,但我看她9-5后很轻易地失了几个球。打到最后能咬下来21-19也非常不容易。应该说过程对她来讲也是一个历练的过程,能咬下来对她明天对冯天薇也能更好一点。”孔令辉说,“朱雨玲昨天的比赛也是4:2,她在领先的时候处理球相对比较保守,这可能是年轻运动员有时候会犯的毛病。这会儿一定要让她心态上更坚定一点。”

  孔令辉坦言打这样的比赛对年轻运动员的成长有更大的好处,“明天对冯天薇对她来讲就是轻装上阵,去拼一下,万一输了还有这些大姐给她顶着,应该说她的心态更轻松一些。”

  几位主力的比赛相对都比较轻松,“丁宁、刘诗雯、李晓霞都是4-0。到目前为止,整个队的发挥都比较稳定,单打、双打都比较稳定。这次四老带三小,年轻的都输给师姐了,也都完成自己的任务了。“

  谈及明天的比赛,孔令辉说,“可能明天下半区的任务会更重一些,朱雨玲先对冯天薇,如果她赢下来,可能我们整个队的形势会更好一点。丁宁对朝鲜削球手李明顺,是第一次打,看这个削球的整体能力,之前赢石川赢刘佳都是4-0,应该说能力是比较强的,明天可能是一场苦战。”(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