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日之最:马琳遇最帅回球 比赛能治痢疾最神奇

最帅气回球:丹尼尔
1/7

最帅气回球:丹尼尔

2013年05月18日05:5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李帅

  北京时间5月18日凌晨,当地时间5月17日,2013年第52届巴黎单项世乒赛结束了第五天的争夺。以下为世乒赛17日之最:

  最帅气回球:丹尼尔

  兵法有云:“凡战者,以正合,以奇胜。故善出奇者,无穷如天地,不竭如江海。终而复始,日月是也。死而复生,四时是也。声不过五,五声之变,不可胜听也;色不过五,五色之变,不可胜观也;味不过五,五味之变,不可胜尝也;战势不过奇正,奇正之变,不可胜穷也。奇正相生,如循环之无端,孰能穷之哉!”

  乒乓球得分方法不过攻、削、磕、拱、飘等几种,不过具体的得分方式却千变万化。北京时间5月17日晚,在巴黎世乒赛一场马琳/郝帅与奥地利加尔多斯/丹尼尔组合的男双1/4决赛中,丹尼尔奉献了一板帅气的背后回球,出奇制胜,技惊四座!

  当时是比赛的第四局,前三局马琳/郝帅组合2-1领先,第四局马琳组合取得6-1领先,郝帅发球,加尔多斯回球后,马琳对拉一板,此时世界排名第82位的丹尼尔献出神来之笔,背后一板斜线杀了郝帅一个措手不及,成功得分!这一记帅气的回球让央视解说杨影直呼:经典!经典!

  当然马琳/郝帅最终以4-1的大比分战胜了对手,欧洲球员往往在比分落后较多时将世乒赛这个大舞台变成自己表演的场地,输了比赛,赢了人气。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跳转至: 页 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