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钻石联赛专题 > 2013钻石联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钻石联赛上海站官方发布会 刘翔缺席依旧成焦点

2013年05月18日07:48
来源:搜狐体育
 


  上海热线体育频道讯:北京时间5月17日下午,2013年世界田联钻石联赛上海站比赛的赛前官方新闻发布会如期举行,110米栏名将梅里特、理查德森,中国明日之星谢文骏以及女子百米飞人弗雷泽共同出席了本次发布会。今年的比赛,虽然刘翔因伤不能参赛,但是翔飞人依旧成为了本次新闻发布会的焦点。

  首次没有在师兄的带领下参加钻石联赛,小将谢文骏表示自己的感觉还是不错的。“这是我第六次参加钻石联赛,现在总体的感觉还是不错的。无论师兄在与不在,比赛总是一个人在跑。师兄在的时候,与他同场竞技是一种鼓励,希望明天我能够发挥出自己的最好水平。”此外,谢文骏也希望刘翔能够重新回来。

  对于刘翔的缺席,110米栏世界纪录保持者梅里特表示他十分惋惜刘翔没法参赛。“刘翔因伤退出,对于这个赛事以及跨栏这个项目都是一种损失。刘翔作为亚洲运动员,他能在短跑项目上达到了世界领先的水平,这对于一个黄种人是很不容易的,中国运动员的异军突起也增加了比赛的可看性。”除此之外,梅里特相信刘翔能够复出,并能够保有一个非常好的状态。“刘翔在上一次就因伤再度复出了,而且成绩也非常好,我相信他能够复出的,并且一定是在他拥有一个非常好的状态,无论是在身体上还是在竞技状态上。”

  另外一位美国名将理查德森则表示,比赛不会因为刘翔一个人的退出而显得黯然失色。“我不知道刘翔什么时候会复出,但他的离开绝对是田径界一个重大的损失,不过我相信他一定会回来的,毕竟他在这个领域统治了10个年头。”(来源:上海热线)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