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国国际女排精英赛 > 2013精英赛中国女排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女排3:0胜波多黎各 郎平头首秀让北仑“疯”了

2013年05月18日08:25
来源:杭州网

  特派记者 殷佩琴

  宁波北仑专电 满头银发的花甲老人来了,连路都不会走的小孩跟着长辈也来了,操着各地方言的球迷把能容纳6000人的北仑体艺中心挤得满满当当,只为一个人郎平。作为中国女排新任主教练的郎平,昨晚带着女排姑娘们3∶0轻松战胜波多黎各,获得本次国际女排精英赛的开门红。

  比赛只进行了短短70分钟,和没有悬念的比赛相比,看台上“欢迎铁榔头郎平王者归来”的标语和数千人的掌声呐喊声更让郎平动容,“上一次坐在这里是2005年,也有8年了,时间还是挺长的,看着观众席上那么多人,真的很高兴这么多球迷来看女排比赛,特别珍惜。”

  昨天是本届女排精英赛的第一个比赛日,到了傍晚,北仑下起了小雨,室外气温有点低,不过这丝毫没有减弱球迷们的热情,除了北仑当地球迷,还有不少从上海、江苏特意赶来的球迷,为的就是给郎平加油。

  赛前40分钟,体艺中心内上座率已接近七成,没过多久,中国女排和波多黎各女排入场,现场顿时响起锣鼓声和高分贝的尖叫声,近一半观众从场地一侧飞奔至另一侧,就为能用手机拍一张郎平的近照,而郎平以微笑和挥手作为回应。此时,几位头发花白的老人拿着票询问保安位置,其中一位健步踏下台阶去向内场的高价席,还转头招呼老伙伴“快点,快点,她(郎平)在那里!”

  因为郎平,报名前来的媒体数量激增,赛后,不大的新闻发布厅爆满,有了前一天赛前发布会当配角的经验,波多黎各主教练在礼貌性地说了几句话后很识趣地表示想提前离开。“也没问题问我了吧?那大家一起走吧。”郎平突然冒出的这句笑话把现场记者们都逗乐了。

  看得出,带训一周都不到能打赢比赛,“铁榔头”轻松不少,郎平说,这场胜利只是个开始,还要继续努力,“感谢这么多媒体来到这里,我们是排球大家庭,不管今后女排的路有多难走,都希望大家能给予谅解。”这句话说完,现场立刻响起一片掌声。

  今天,中国女排将迎来第二个对手,也是最难缠的泰国女排。昨天下午泰国和古巴比赛时,郎平带着弟子在现场观摩,昨晚和队长惠若琪一同参加发布会的路上,两人还一直咬着耳朵,有记者想知道郎平和爱徒说了什么,“你想知道我们的悄悄话?”郎平再次展现出了幽默一面,笑着说,“其实我们在讨论泰国的战术。”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