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国国际女排精英赛 > 2013精英赛中国女排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女排唱生日歌祝寿李铁鸣 胡进肯定首秀以赛代练

2013年05月18日10:1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胡延宇

  北京时间5月17日,2013年“戈凌蓝杯”国际女排精英赛在宁波北仑拉开帷幕,中国女排直落三局以3-0(25-12、25-20、25-14)完胜波多黎各喜获开门红,领队胡进通过网络媒介肯定首秀达到以赛代练的目的,女排众将士在稍早前更是送上生日快乐歌祝寿助教李铁鸣。

  新一届的中国女排在出征精英赛北仑站之前,对于教练组团队进行微调,广东恒大俱乐部助教李铁鸣受邀加盟,对此郎平释疑希望这位助手的到来,能够帮助提升全队的一传和防守能力。首战波多黎各女排,李铁鸣以国家队助理教练身份亮相,并且手持笔记本电脑将技术统计信息及时反馈给主帅郎平。

  5月17日恰好是李铁鸣指导的生日,众多业内好友和媒体记者纷纷送上祝福,这位辽宁男排的前国手也不忘通过网络媒介调侃一下自己,“四十大寿恰逢新女排首秀3:0(完胜)波多黎各,早晨训练前在郎导(郎平)的指挥下女排全体成员送上生日快乐歌,实在是意义非凡,更庆幸能够身处在这样一个和谐进取的团队,自己只有在工作中加倍的努力(作为回报)”。

  领队兼职教练的胡进对于中国女排的首秀给予肯定,“2013年中国女排首场比赛取得开门红。虽然波多黎各队水平不高,但是中国女排的姑娘们打得认真积极,努力发挥自己的水平。全队本着锻炼队伍,以赛带练的目的,力争通过比赛改进、完善、提高个人以及全队的技战术水平,同时通过比赛也检验我们的训练效果,为下个月的训练提供依据。加油!”

  助理教练赖亚文也立足首秀通过网络媒介期待新女排未来圆梦,“新的奥运周期,新的中国女排,顺利完成了大家期待的首秀。年轻的姑娘们,为了心中的梦想,珍惜机遇,把握机会,不断进步。”

  作为郎平的挚友,排球专项记者马寅也在第一时间祝贺女排首秀赢得完胜,“郎导带领中国女排首秀,祝贺胜利!祝贺全队表现出了很好的精神风貌!祝贺开门红!祝福前路越走越宽!越走越顺!很开心可以手捧郎导胜利的鲜花回酒店,谢谢郎导,这是幸福的一天……”

  前体操名将桑兰也在现场观战之后透露对于名帅郎平的敬佩之情,“刚刚到北仑去看了中国女排VS波多黎各的比赛,也见到了郎平指导,和她聊了很多。总之,在我心中,她是一位令我敬佩的前辈,更是一位有着爱心的阿姨。祝福她这次执教国家队能够一切顺利,让球迷能够再有机会感受强大的中国女排精神!中国女排加油!”(搜狐体育胡延宇 整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