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巴黎世乒赛|2013世乒赛|世乒赛 > 赛场花絮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张怡宁魅力不减当年 谈生活坦言核心是照顾孩子

2013年05月18日10:29
来源:燕赵都市报

  “哇,张怡宁来了!”昨天,巴黎世乒赛场内的火爆远远赶不上场外。客串解说的张怡宁出现在媒体中心门口时,立刻被围了个水泄不通,找她合影的不仅有球迷,还有很多老记者。而退出乒坛的张怡宁,也展现了自己的“多重身份”。

  身份:乒乓女皇

  青春魅力不减当年

  桃红色上衣、牛仔裤,永远不变的短发,已经31岁的张怡宁依然青春洋溢,浑身上下都流露出活力,当然还有以往不常见的女人味。

  这次世乒赛,张怡宁的身份是解说员。时隔十年再次回到当初自己拿到首个世乒赛单项金牌的地方,张怡宁感觉挺亲切,她说,虽然自己对于比赛已经没有渴望,但是偶尔还是会想打上几拍子,“现在看比赛,跟以前最大的不同就是很放松”。

  说话间,师妹饶静文过来找她,不过一下子被热闹的场面惊呆了,要知道,争相与张怡宁合影的,除了球迷,还有工作多年的老记者!这在场内其他任何一个运动员身上都不会发生。

  身份:孩儿她妈

  主要任务是带孩子

  现在的张怡宁每次出现,都会令人想起她的另一个身份——— 孩儿她妈。

  北京奥运会之后,张怡宁嫁为商人妇,目前女儿已经13个月。在这次来欧洲之前,张怡宁每天的主要任务就是在家里带孩子,“她是那种学说话和学走路同步的孩子,眼看着她走路一天比一天好,明白的事也多了。离开她一段日子就会非常想她,想的时候就看看她的照片。”

  当问张怡宁让孩子喝什么奶粉比较好时,张怡宁很专业地回答:“我觉得奶粉就坚持喝一种比较好。”

  身份:院长助理

  欧洲医疗水平真高

  张怡宁的官方身份,是中国乒乓球学院院长助理,“中国乒乓球学院是一种体教结合的尝试,我这次就是考察一下在这里设分院的事情。”

  谈到此次欧洲之行的感受,张怡宁说,与国内相比,欧洲的乒乓球训练条件还是差很多,“训练馆特别小”。当然,人家也有比国内强的地方,“感触最深的就是医疗水平很高,我特别去体验了一下冷疗室,很先进,之前在国内光听说过。”她说,在国内运动员还得去定点医院,而定点医院也没有这种设备。 (马贤贤)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